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雁(朱红艳)

生活没有传奇,简单就是幸福。作品多是原创。

 
 
 

日志

 
 

【原创】 愿意快乐学钉钉 组建新的科学阵地  

2018-06-06 20:53:49|  分类: 培训体会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愿意快乐学钉钉  组建新的科学阵地

                                      辽宁省昌图县十八家子中学 朱红艳

今天收听了高莹老师讲的“钉钉使用知识”,觉得对钉钉有了更多的了解,功能这么强大,我愿意快乐学钉钉,愿意组建新的科学阵地。

1、通讯录,找人方便,二安全,隐藏去保护家长和老师的信息安全。对人员有一个有效地管理,一个完整的体系搭建好了,就可以进行互动。组建团队,发通知或者作业,我们只要“Ding”一下,就可以通知别人来读。

通讯录里有一个已读和未读的信息,让教师知道哪些读了哪些还没有阅读,更方便教师知道哪些信息没有反馈。

2、钉钉群里,用来工作和交流,能够传递的信息很多。比如某班的班主任,有什么活动,拍照视频可以和家长进行互动交流。比如年终要开家长会,可以在群文件里去寻找,不知不觉中,帮助所有信息进行了备份和储存,自动备份。里面的信息永久有效,很有意义的功能。

3Ding消息,适用的场景,创建任务或者会议,伴随着消息的紧急程度递增,代替了手动的操作,选择的范围不是一个人,可以普及到所有人。比如发通知,快速传递所有消息。在钉钉里发送的所有消息,可以看到已读和未读。

4、钉钉升级了,可以去创建任务,比如让老师们发年度总结和报告,顺手发一个任务钉,每位老师都会收到,提交了,点击我已经完成,无形中节省了很多时间和效率。

5、预约了会议之后,可以统计人是否都到场了,扫描了二维码,省去了时间,节约了成本。

6、钉钉新的功能,群直播,群里发送直播,考试监考,开通直播,监控班级情况。群直播方便随时发起,学校运动会,多群联播。

7、日常管理,考勤打卡,钉盘永久保存没有保质期。检查登记,日志模板,发布通知。这些功能我慢慢都想去弄明白,因为我平时当班主任的时候,特别愿意把班级几年的学生和教师交流的视频、图片等,都进行保存,到了九年级,就是个记录,觉得很方便。

8、邮件很酷的,可以实现很多功能,高效。

虽然现在的我还没有完全会,但是我相信我会慢慢弄会的。大家一起加油呀!

  评论这张
 
阅读(19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