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雁(朱红艳)

生活没有传奇,简单就是幸福。作品多是原创。

 
 
 

日志

 
 

【原创】十八家子中学开展新学期第一次班主任会议  

2018-03-06 07:07:50|  分类: 学校活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十八家子中学开展新学期第一次班主任会议
昌图县十八家子中学 朱红艳
       3月5日下午大课间,十八家子中学在小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班主任会议,落实上级安全会议精神。
         此次会议,由学校齐校长支持,首先由政教处栾志勇主任,宣读了县网络安全方面的通知,要求各个班级的同学和家长,认真收看“护苗安全”视频,同时上网进行网络安全调查活动。视频资料由栾主任下载,各个班主任可以去拷贝,然后到各个班级播放。接着政工窦洪波校长,针对开学后的上课纪律、食堂就餐纪律和安全第一课等方面的安全问题,进行了认真而又严肃地布置,要求各个班主任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最后,齐忠余校长做总结发言,对班级管理方法方面,对各个班主任进行了指导,班级管理,应该是爱心加上科学的方法,认真用心去对待每一名学生。
       此次班主任会议,使得十八家子中学的班主任增强了安全管理意识,明确了新学期班级管理方向,新学期各个班级工作一定会稳步推进。

2018年03月06日 - 大雁 - 大雁(朱红艳)
 2018年03月06日 - 大雁 - 大雁(朱红艳)
 2018年03月06日 - 大雁 - 大雁(朱红艳)
  评论这张
 
阅读(180)|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