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雁(朱红艳)

生活没有传奇,简单就是幸福。作品多是原创。

 
 
 

日志

 
 

【原创】昌图十八家子中学认真完成市经费统计工作任务  

2018-02-08 10:25:05|  分类: 学校活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昌图十八家子中学认真完成市经费统计工作任务

昌图县十八家子中学 朱红艳

28日上午,十八家子中学到县教育局计财科,认真完成了铁岭市教育局布置的经费统计工作,一次审核通过。

27日上午,十八家子中学刚刚完成辽宁省行政事业单位内控报告编报工作的任务,又接到了一个紧急通知,要求完成铁岭市教育局安排的经费统计工作软件的填报。接到任务之后,丝毫不敢懈怠,学校校长马上将通知告诉学校报账员朱红艳,由朱老师负责填报此项软件数据,同时联系计财科,及时拷数据,填表格,校验通过,及时整理数据,于28日上午,到计财科报数据,全部审核通过。

通过此次市教育经费统计任务的完成,十八家子中学在春节前又完成了一个紧急任务,对学校2017年度经费又做了一次梳理,用好每一笔教育经费,更好地完成教育工作。

【原创】昌图十八家子中学认真完成市经费统计工作任务 - 大雁 - 大雁(朱红艳)
  评论这张
 
阅读(295)|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