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雁(朱红艳)

生活没有传奇,简单就是幸福。作品多是原创。

 
 
 

日志

 
 

【原创】十八家子中学召开寒假师德师风紧急专题会议  

2018-01-21 09:56:59|  分类: 学校活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十八家子中学召开寒假师德师风紧急专题会议

昌图县十八家子中学  朱红艳

121日上午八点半,十八家子中学落实县教育局文件会议精神,召开寒假师德师风紧急专题会议。

120日上午,十八家子中学齐忠余校长到昌图老城佟韦中学,参加了县教育局老成片寒假师德师风会议,在会议上,教育局王局长宣读市、县关于整顿师德师风文件精神,要求所有校长立刻召开紧急会议,将会议精神面对面传达到每位教师那里。

   十八家子中学师德师风专题会议上,首先主管师德师风的鲁超书记宣读了《昌图县贯彻落实师德师风文件》,对于学校的师德师风工作做了严肃认真地安排。接着校长齐忠余讲话,要求全体教师提高思想认识,寒假期间,停止一切补课行为,学校将严格追查,并且一经发现,严肃处理,绝不姑息。

   此次师德师风专题会议,既是对上级会议精神的一次传达,也是对十八家子中学教师的一次思想教育,相信所有教师会认清形势,不触碰高压线,不做违反师德师风的行为。

【原创】十八家子中学召开寒假师德师风紧急专题会议 - 大雁 - 大雁(朱红艳)
 
【原创】十八家子中学召开寒假师德师风紧急专题会议 - 大雁 - 大雁(朱红艳)
 
【原创】十八家子中学召开寒假师德师风紧急专题会议 - 大雁 - 大雁(朱红艳)
 
  评论这张
 
阅读(151)|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