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雁(朱红艳)

生活没有传奇,简单就是幸福。作品多是原创。

 
 
 

日志

 
 

【原创】昌图县十八家子中学认真召开九年级中考报名培训会  

2017-05-22 18:38:26|  分类: 学校活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昌图县十八家子中学认真召开九年级中考报名培训会

---学校活动纪实

昌图县十八家子中学  朱红艳

2017522日中午时间,昌图县十八家子中学九年级全体师生在四楼会议室,由校长赵亚杰主持,召开九年级中考志愿报名培训会,培训及时,讲解到位。

首先,由赵校长针对上午到昌图县教育局,参加中考志愿培训会,向与会九年级学生传达昌图县教育局会议精神,今年的中考报名上有一些变化,如昌图县四高和二高今年开始招收特长班,孝道知识点转到思想品德教育中的民族教育中去考试。针对与学生在填报志愿上,需要注意的问题,赵亚杰校长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讲解,同时强调在第二批次的普通高中的选择上,注意在是否服从分配上,一定要慎重,以免考完试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接着,由学校两年参加中考阅卷的刘志茹老师,针对在批阅试卷的过程中,遇到的一些细节问题,对九年级学生进行了讲解。刘老师强调:学生的卷面书写字迹工整很重要,同时涂卡题一定要在指定区域认真涂,不能含糊不清。作文题,学生字数要够,同时也要注意卷面整洁,不要涂抹。在阅读题的答题时候,要注意答题技巧,以往学校一些学生在中考中语文失分比平常多,要引起足够的重视。

        校领导和老师的认真细致的培训,十八家子中学九年级的学生对中考志愿的填报,以及答题技巧,有了深入的了解,接下来的志愿填报上,一定会慎之又慎,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报考响应的学校,争取中考取得好成绩。

 

【原创】昌图县十八家子中学认真召开九年级中考报名培训会 - 大雁 - 大雁(朱红艳)

 

【原创】昌图县十八家子中学认真召开九年级中考报名培训会 - 大雁 - 大雁(朱红艳)

 

  评论这张
 
阅读(12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