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雁(朱红艳)

生活没有传奇,简单就是幸福。作品多是原创。

 
 
 

日志

 
 

【原创】倍感欣慰 砥砺前行  

2017-04-29 21:03:45|  分类: 计划总结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倍感欣慰  砥砺前行

   ----2016年度宣教会议感受

昌图县十八家子中学    朱红艳

 

   2016年度宣教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于2017年4月27日顺利结束了,这次的会议,给我很多前进的动力,倍感欣慰,砥砺前行!

   我于2012年3月开始接管宣教工作,到现在的几年来,我校连续三年获得“昌图县宣教先进单位”,今年又获得了“铁岭市宣教先进学校”、“昌图县宣教工作特殊贡献奖”。我本人获得“铁岭市宣教选进工作者”、“铁岭市优秀信息员”、“昌图县宣教先进工作者”。2016.1月—12月,我校在东北新闻网发表19篇,新民网3篇,铁岭教育信息网69篇,中国铁岭网2篇。这些成绩的取得,有市、县领导的大力支持,有学校校长和全体老师的积极配合,真的好感谢所有人对我们学校宣教工作的支持!谢谢!

 

【原创】倍感欣慰  砥砺前行 - 大雁 - 大雁(朱红艳)

 

【原创】倍感欣慰  砥砺前行 - 大雁 - 大雁(朱红艳)

 

【原创】倍感欣慰  砥砺前行 - 大雁 - 大雁(朱红艳)

 

   

   

总结自己这几年的宣教投稿工作,我觉得一路走来,能够得到领导的肯定特别欣慰!我本人就是一位普通的老师,和铁岭市宣教中心的领导、昌图县宣教中心的领导,以前都不认识,只是我一直在努力带着我校的老师,在认真宣传我们学校的各项工作、在认真坚持写教育随笔和教育反思,得到了肯定,对于信息员是最大的前进动力!成绩的取得,决不是一个人努力的结果,是十八家子中学全体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

  我校虽然取得了一些成绩,但是坦诚地讲,我们和大校、名校还有差距,有的时候,我因为工作忙还有写作水平有限,有的通讯报道的质量还不是很高,以致于有的时候编辑不能及时取稿。另外,我校的信息文章仅局限于省、市和县投稿,现在有些处于瓶颈期,还没有向更高的水平突破。

有了这么多的成绩光环的围绕,我们十八家子中学今后的宣教工作,不会骄傲自满,我们还会再接再厉,争取更大的进步!结合本人管理宣教工作的一些经验,以及对于宣教工作的反思,对于今后的工作设想,主要如下:

第一、脚踏实地、戒骄戒躁,坚持用心做好宣传报道工作。

2017年,十八家子中学的宣教工作,在思想认识上还要高度重视,不会骄傲自满,还要发扬以前脚踏实地的优良传统,用心去记录学校一点点的发展变化、学校教师和学生的进步历程,上级检查活动的报道、学校事件的及时记录等,每个月做好信息报道工作的总结汇总,每一篇文章都要认真书写,尽力锤炼语言,争取言简意赅、条理清晰。

 第二、发动学校教师和学生一起撰写教育文章,积极宣传教育正能量。

 一个人的力量是薄弱的,正如英语短文里出现的一句话“One tree does not make a forest.”(独木不成林)每个人都有倦怠期,尤其是这几年的我,同时做会计、班主任,就已经占据了我每天工作的很多精力,所以导致很多信息稿件和文章,都是我挤时间写出来的。有的时候,因为太忙碌,一些学校活动事件,就不能及时记录,耽误投稿。

因此,我正在慢慢鼓励学校里,写作水平很高,而且又积极参与写作的教师一起参与到信息报道中来。我教给他们撰写新闻报道的方法和格式,指导他们按照规范的信息报道要求,去继续撰写学校的新闻事件,慢慢地让他们可以接过我手中的接力棒,培养学校后备宣传力量,我相信有学校老师和我一起努力,一定比我一个人宣传的力量要更强大!

 第三、认真思考、下大力气,争取2017年,可以在国家级刊物上,刊发出我们学校的文章,朝着更高的目标前进。

 2017年已经起航四个月了,目前为止,我校在《家长周报》上发表1篇,《辽沈晚报》铁岭版2篇,辽宁日报上宣传文章1篇,东北新闻网5篇,华商晨报2篇,铁岭教育信息网15篇。今年,我想带着我校的教师一起努力,争取在国家级宣传平台中发表文章,也许这是一种奢望,但是有了梦想,就更有前进的动力,万一实现了呢?

此次昌图县宣教工作会议,给予我们的奖励,让我倍感欣慰。作为十八家子中学宣教工作的信息员,我会牢记自己的工作职责,努力工作,认真写作,砥砺前行!

 

 

【原创】倍感欣慰  砥砺前行 - 大雁 - 大雁(朱红艳)

 

【原创】倍感欣慰  砥砺前行 - 大雁 - 大雁(朱红艳)

 

 

【原创】倍感欣慰  砥砺前行 - 大雁 - 大雁(朱红艳)

 


【原创】倍感欣慰  砥砺前行 - 大雁 - 大雁(朱红艳)


【原创】倍感欣慰  砥砺前行 - 大雁 - 大雁(朱红艳)

  评论这张
 
阅读(197)| 评论(3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