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雁(朱红艳)

生活没有传奇,简单就是幸福。作品多是原创。

 
 
 

日志

 
 

【原创】十八家子中学选派教师参加“教育均衡发展联盟”技术培训  

2017-04-25 18:49:51|  分类: 学校活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十八家子中学选派教师参加“教育均衡发展联盟”技术培训

---学校活动纪实

昌图县十八家子中学  朱红艳

2017425日开始,昌图县十八家子中学选派五名精英教师,到昌图县育才学校,接受为期五天的教育发展联盟技术培训。

此项活动的发起者,是沈阳敬业学校的校长李东云老师,她有过到城市校长到农村挂职锻炼的经历,建立“教育均衡发展联盟”,通过网络资源平台,让广大教师在教育发展联盟中,可以资源共享、共同提高教学水平,打造高效课堂。

十八家子中学的教师,在421日已经参加了教育均衡发展联盟教学研讨会之后,学校经过领导班子研究决定,加入联盟,通过五天的培训,参加培训的教师一定会认真学习、认真记录,争取尽快掌握教育联盟技术的使用方法,争取早日打造高效的数字化课堂。

  评论这张
 
阅读(13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