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雁(朱红艳)

生活没有传奇,简单就是幸福。作品多是原创。

 
 
 

日志

 
 

【原创】感谢我的学生为我雪中送炭  

2017-02-16 17:56:22|  分类: 教育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感谢我的学生为我雪中送炭

---教育随笔

昌图县十八家子中学  朱红艳

 昨天下午两点开始,一直忙到现在,才完成市里要求我完成的辽宁省敬业奉献道德模范申报材料。在最关键时刻,感谢我的学生为我雪中送炭!

 眼看着就要开学了,马上就可以见到我的学生们了,心里止不住地开心和雀跃着。没有想到今天,我就又遇到我可爱的斌和昊了,而且他们还帮我完成了一项任务,真好!

  因为上交申报表的过程中,需要一些生活照和工作照,我所搜集的照片都不符合上级要求,所以需要一些工作场景。这个时候我就想,应该在我的工作照里出现学生的身影。时间非常紧急,我就在班级的qq群里,发出了一个信息:“亲们,谁能立刻到学校来,帮助老师完成一个任务?”

很多同学都询问我需要做什么,我告诉他们需要照相。一些同学不在家,来不了,我正在焦急万分之际。我们班家离学校不是很近,可是却特别热心的斌和昊,开始响应了我。他们手套都没有戴,骑着自行车就来到了学校。到学校之后,他们的手都冻红了,我都很心疼。他们的到来,给我准备图片更多的动力,于是,在明星婚纱影楼的指导下,我们听从指挥,顺利地完成了我需要的工作照和生活照的拍摄。

我先让小斌和小昊回家,我又赶到影楼整理图片。这些照片照得非常满意,我决定洗出来,送给小斌和小昊,感谢他们在关键时刻到学校来支持老师!

规定时间内,发送走需要的照片和材料之后,我端详着我和小斌、小昊的照片,心里觉得特别开心。今天,室外非常寒冷,可是我的心却格外温暖!作为一位小老师,平时我为了学生们付出了那么多,在我最需要他们的时候,他们那么义不容辞地支持我,让我及时完成任务,上交完毕,真的好感动!这就是最真实的雪中送炭,欣慰、感动、开心、温暖!

感谢我的学生为我雪中送炭,他们的一份支持和鼓励,让我在前进的路上,更有信心了!新学期,我一定也会更努力!更认真地上好每一节课!对我们班的每一名学生都要好!加油!

 

【原创】感谢我的学生为我雪中送炭 - 大雁 - 大雁(朱红艳)

 

【原创】感谢我的学生为我雪中送炭 - 大雁 - 大雁(朱红艳)

 

【原创】感谢我的学生为我雪中送炭 - 大雁 - 大雁(朱红艳)

 

  评论这张
 
阅读(143)| 评论(1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