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雁(朱红艳)

生活没有传奇,简单就是幸福。作品多是原创。

 
 
 

日志

 
 

十八家子中学召开《预防一氧化碳中毒 安全伴我行》主题班会  

2017-11-09 08:00:51|  分类: 学校活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十八家子中学召开《预防一氧化碳中毒 安全伴我行》主题班会
                                                                                       ----学校活动纪实
                                                                               昌图县十八家子中学  朱红艳
             11月8日下午,十八家子中学各个班级,在教室里召开了《预防一氧化碳中毒  安全伴我行》主题班会,冬季取暖期认真普及安全知识。
            此次班会,是在学校政教处的认真组织下召开的。学校政教副校长窦洪波,首先给全体班主任召开会议,要求各个班级在冬季取暖期到来之际,向全体学生认真普及预防一氧化碳中毒的安全知识,包括煤气中毒的季节和原因,煤气中毒的过程,煤气的症状,急救的方法等,同时给各个班级下发了预防一氧化碳中毒的班会材料。班主任在开会滞后,下午利用第七节课,在班级召开了《预防一氧化碳中毒 安全伴我行》主题班会,通过讨论、安全演练等形式,认真向学生进行传达。
         通过此次安全班会的召开,十八家子中学的全体师生,基本掌握了什么是煤气中毒,以及发生一氧化碳中毒的时候的安全自救措施,意识到了自我保护、提高应急、自救和保护能力,效果很好。

十八家子中学召开《预防一氧化碳中毒 安全伴我行》主题班会 - 大雁 - 大雁(朱红艳)

  评论这张
 
阅读(169)|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