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雁(朱红艳)

生活没有传奇,简单就是幸福。作品多是原创。

 
 
 

日志

 
 

【原创】十八家子中学在“我眼中的最美教师”征文比赛中取得优异战绩  

2016-10-09 19:57:37|  分类: 学校活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十八家子中学在“我眼中的最美教师”征文比赛中取得优异战绩

-------学校活动纪实

昌图县十八家子中学  朱红艳

2016109日下午,辽宁省教育厅网站上公布了“我眼中的最美教师”评选活动结果。十八家子中学两名教师获得“学生眼中的最美教师”,两名学生获得征文三等奖,成绩优异。

从接到辽宁省教育厅开展“我眼中的最美教师”征文比赛通知后,十八家子中学高度重视,团委鲁超书记经过精心组织,挑选出十多篇文章参与此次征文活动,八年二班刘柏川和张晓晖同学的文章《您在我的眼中最美》和《我眼中的最美教师》,充满真情实感,表达了对老师那份真挚的赞扬和夸奖,十八家子中学张丽华老师和朱红艳老师,被评为辽宁省“学生眼中的最美教师”,当之无愧。

以后,十八家子中学全体教师会继续努力工作,争取都得到学生们的称赞和爱戴。

 

【原创】十八家子中学在“我眼中的最美教师”征文比赛中取得优异战绩 - 大雁 - 大雁(朱红艳)

 


(辽宁省教育厅网址http://www.lnen.cn/jcjy/ywjy/dygz/286487.shtml
  评论这张
 
阅读(156)| 评论(1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