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雁(朱红艳)

生活没有传奇,简单就是幸福。作品多是原创。

 
 
 

日志

 
 

【原创】用心做事 踏实前行  

2016-08-27 08:42:14|  分类: 计划总结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用心做事   踏实前行

       ---2016-2017学年度第一学期工作计划

昌图县十八家子中学  朱红艳

带着一份愉快的心情,不知不觉间走进了九月,一个学期的工作又要开始了,即将重新踏上征程,心中很期待着能够把本学期的工作做得更好。本学期,我会用心做事,踏实前行!

本学期,我继续担任学校宣教信息主任和会计工作,同时兼任九年二班班主任。下面谈一谈我本学期的工作设想和打算:

一、宣教工作一定保质保量完成,继续认真投稿,争取在宣教工作考核中取得优异成绩。

本学期,十八家子中学网站将继续认真严肃地做好各项工作,无论是后台管理、安全预案还是文章、课件和视频的发布,都会做到严肃、认真、高质量,力争让十八家子中学的网站成为广大师生、家长和社会人士可以及时了解学校信息的平台,力争让十八家子中学网站更好地宣传学校的各项方针、政策,让十八家子中学的名字越来越响亮。

 本学期,我会继续积极撰写教育文章,按时保质保量向昌图县宣教中心、铁岭市信息中心、铁岭宣教咨询投送稿件,认真安排好教师的文章撰写和投稿工作争取有更多的文章发表。

 、会计工作认真严肃地去对待,做好学校师生的后勤保障工作。

本学期,学校陆续要进行教学楼内的墙壁粉刷工作,学校多媒体设备也要完成转账工作,学校也会在资金投入上,向广大教师倾斜。我会认真配合校长,把学校的各项资金管好,认真做好报账工作、认真核对工资,严肃而又认真地遵守财经纪律,不做违反会计制度的行为,工作无贪心,全心全意为广大教师服务。

、班主任工作认真负责,真心爱护每一名学生。

本学期,我们班级的学生进入了九年级,我的压力凭空大了一些,两个班的英语教学工作,平时还要多悉心督促和管理班级。我发自内心地爱着每一名学生,期待每一名学生都能成才。本学期的班主任工作,我主要想从以下几个方面具体去实施:

1、做好学生的思想工作,多与学生谈心交心,让学生从心里去接纳我,继而信服我的管理。

2、多对学生进行感恩教育,让他们知道去感恩自己的父母,感恩教师,感恩朋友,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去学习和生活,随着带班时间的增加,我愈发地觉得:教会学生做人比教会知识更重要。

3、抓好学生的养成教育,培养学生良好的行为习惯。

4、配合各个部门的工作,争取把班级培养成一个团结、向上、积极的集体。

5、抓好学生的学习工作,多方面努力,帮助每位学生提高学习成绩。

6、不抛弃、不放弃任何一个孩子,相信每一棵草都会开花,每一名学生都能成才。

根据此工作计划我的工作行事历如下:

1、九月份:做好多媒体电子白板的转账工作,完成教育基础统计数据的填报工作,完成教育基础教育软件的填报和上传,完成2015年度晋级教师的职称证填写和过渡工作。积极配合学校完成开学初县教育局工作检查工作。

2、十月份:认真核对教师信息,认真投稿,争取本月有高一个层次的文章发表在上一次网站上。

3、十一月份:完成2016年度人员统计软件和工资软件的数据填写工作,为十二月份统计报表做准备,认真核对账目和工资数据。

4、十二月份:做好经费管理、投稿工作和班级管理工作。这个月的两个软件人员统计和工资统计软件争取保质保量完成。

5:一月份:这个月要上报2016年度的医保数据,和财政局对数并且进行决算工作。同时上报2017年度新的医保数据、住房公积金数据,上交超大金额补助金,统计2016年度宣教投稿情况,做好期末总结收尾工作。

总之,我知道因为本学期,我在做会计工作的同时,兼任班主任工作和工会工作,所以一定会很忙碌,但是我不会抱怨,不会发牢骚,我愿意享受工作的快乐,脚踏实地地做好领导交给我的每一项工作,用心做事、踏实前行!

 

 

  评论这张
 
阅读(130)|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