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雁(朱红艳)

生活没有传奇,简单就是幸福。作品多是原创。

 
 
 

日志

 
 

【原创】一次放松之旅  

2016-08-23 21:49:04|  分类: 美好瞬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次放松之旅

          文/大雁

今年的暑假,我的孩子紧张地学习了一个假期,趁着没上班之前的空档,带上老爸和侄儿,还有我的儿子,铿锵四人行,来了一次放松之旅,很开心。

 第一日,带着一老两小坐了一次高铁、一次地铁、一次普通火车,不同的体验,带着他们体验一下城市交通的便捷。侄儿和孩子都没有出过远门,我也不太会坐,好在最后都学会了乘坐,没什么难的。南湖公园半日游,划了一个多小时的船,惬意,放松。

【原创】一次放松之旅 - 大雁 - 大雁(朱红艳)

 

【原创】一次放松之旅 - 大雁 - 大雁(朱红艳)

 

第二日,抚顺海洋馆一日游,在这里玩得非常开心,就是无意中,冲浪的时候眼镜被冲走了,好在有惊无险,最后被好心人捡到,还给我了,这里的海洋动物特别神奇,还看到了老虎、孔雀、北极熊等,省去了动物园之旅,美哉。

【原创】一次放松之旅 - 大雁 - 大雁(朱红艳)

 

【原创】一次放松之旅 - 大雁 - 大雁(朱红艳)

 

【原创】一次放松之旅 - 大雁 - 大雁(朱红艳)

 

【原创】一次放松之旅 - 大雁 - 大雁(朱红艳)

 

【原创】一次放松之旅 - 大雁 - 大雁(朱红艳)

 

【原创】一次放松之旅 - 大雁 - 大雁(朱红艳)

 

【原创】一次放松之旅 - 大雁 - 大雁(朱红艳)

 

第三日,辽宁省博物馆和辽宁省科技馆,意外的收获和惊喜,这里真的很适合带孩子来玩一玩,很多物理和生活知识,高科技的游戏,让孩子们在放松之余,学会了知识,非常好。

【原创】一次放松之旅 - 大雁 - 大雁(朱红艳)

 

【原创】一次放松之旅 - 大雁 - 大雁(朱红艳)

 

【原创】一次放松之旅 - 大雁 - 大雁(朱红艳)

 

第四日,故宫半日游,下午带着孩子到铁西百货逛了一圈,很多运动服装都打折了,原来很贵的,现在很便宜,侄儿和儿子各花了59元一人一件李宁RIO标志的运动衫,第一次来沈阳旅游,留个纪念吧!

【原创】一次放松之旅 - 大雁 - 大雁(朱红艳)

 

【原创】一次放松之旅 - 大雁 - 大雁(朱红艳)

 

总而言之,这次出门很累,因为我既要照顾老爸,还要照顾两个孩子,不过有的时候他们也照顾我,给他们拍照了,自己几乎没有留下图片,他们开心我就开心,他们快乐我就快乐!两个孩子经过片刻的放松之后,回去学习一定会更高效!祝福他们在九年级都能一路披荆斩棘,取得更大的进步!

【原创】一次放松之旅 - 大雁 - 大雁(朱红艳)

 

 

  评论这张
 
阅读(132)| 评论(2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