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雁(朱红艳)

生活没有传奇,简单就是幸福。作品多是原创。

 
 
 

日志

 
 

【学生原创作品】给父亲的一封信  

2016-06-15 17:48:36|  分类: 学生材料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给父亲的一封信

           昌图县十八家子中学八年二班    李冠男

亲爱的爸爸:

 您好!虽然我已经十四岁了,可是这好像是我第一次给您写信,原谅我的稚嫩和不懂事,原谅我才想着给您在父亲节的时候送去我的一份祝福:爸爸,父亲节快乐!“

 时间过得真快,过去的时光已经不复返了。儿子现在虽然十四岁了,可好好回想:向父亲表达感谢的时候,真的寥寥无几。爸爸,其实我是很爱您的!只是我不善于表达。从小到大,您用您的豁达、伟岸和爱心,浇灌着我长大,让我一点点地成人。

每当我有一丝丝进步的时候,我都看到您好开心!好快乐!每当我成绩下降或者犯错误的时候,您从来没有打过我、骂过我,您都会和颜悦色地给我讲道理,您的一次次鼓励,让我一点点地前进着!您的一次次宽容和理解,让我知错就改、不断努力做得更好!爸爸,谢谢您!

  这次的月考,我的成绩不是很理想,您语重心长地告诉我失败不可怕,但是一定要反思不足,争取下次做得更好。亲爱的爸爸,我一定不会让您失望的!您看着吧,下回期末,我一定会成功的!我要用我的成功向您表达我对您最深深的爱意!长大后,我也会孝顺您和妈妈,让您们省心!

   亲爱的爸爸,祝您每一天都开心快乐!

                                                                                                                您的儿子:小南

                                                                                                                   2016.6.15

  评论这张
 
阅读(10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