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雁(朱红艳)

生活没有传奇,简单就是幸福。作品多是原创。

 
 
 

日志

 
 

【原创学生作品】一生的收获 毕生的传教  

2016-05-11 14:25:24|  分类: 学生材料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生的收获    毕生的传教

---听柏剑老师报告有感

昌图县十八家子中学八年二班  于淼

今天,我们有幸听到了柏剑老师的报告,使我深受启发。柏健老师的报告,是我一生的收获,毕生的传教!

原来一直高高在上,别人认为一帆风顺的柏健老师也有着如此凄惨的童年啊!可见:只有经历了命运的考验之后,才能享受到生命的甜美!

我注意到了一个细节,那就是无论是柏健老师还是主持人,还是校长,无论是在什么时候,他们都会先鞠上一躬,然后再做事。鞠躬,一个多么简单的动作啊!它蕴含着的,不仅是感激,更多的是尊重。他们尊重每一个人,因为每一个人都是平等的,都是值得尊重的!

 在座的家长、老师、领导和同学,都在烈日下坚持听了两个多小时,这也就意味着柏健老师,在台上整整讲了两个多小时,可他没说累,没擦过一次汗,没看过一眼稿,真的令我们尊敬!

 柏剑老师,用他那幽默的语言,向我们讲述了他从童年,到青年,再到现在的生活经验和人生总结。他从小就夜以既往地努力读书,他不仅学习优异,而且体育成绩也是傲人的!他努力学习,上天却在高考的时候,和他开了一个不大不小的玩笑。他就是柏健老师,他历经磨难,却自强不息,他从大学开始,就自己打工赚钱来养活自己,真的了不起。

 柏剑老师,被人赞誉为“学习好的之中体育最好的,体育好的之中学习最好的”。我认为英雄的伟大不仅仅在于他的体魄,更在于他的心灵和品格,柏剑老师就是这样的一位英雄,一位懂得尊重别人,也值得别人尊重的英雄。

 向柏剑老师学习,这次报告的收获,将是我一生的收获,我会努力学习,挥洒青春的汗水,为了明天不懈努力下去!

  评论这张
 
阅读(120)|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