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雁(朱红艳)

生活没有传奇,简单就是幸福。作品多是原创。

 
 
 

日志

 
 

【原创】原来我们都在这里  

2016-03-14 22:20:55|  分类: 美好瞬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 来 我 们 都 在 这 里

--写给我的小学闺蜜们

/大雁

  周日,放下手头忙碌的工作,小学的一群好闺蜜们,不怕折腾地,聚到了一起,开心又很难忘!原来我们都在这里!

  说是闺蜜,可是我们都好久没有聚在一起。小学幼儿园就开始认识,到现在三十多年的时间,七位好姐妹,像今天这样聚到一起这么多的时候,真的没有几次。这次,克服了重重困难,有的孩子小,放在了家里,有的家里有生意要做,也暂时交给老公去做,就连我这个工作狂,也提前做完工作,出来放松一下!

  大家聚到一起,竟然一天就完成了一件很简单而又“繁琐”的事情,那就是照相留念。于是,看似简单的事情,就这样,让我们在化妆、换衣服,不断地周旋于化妆师和摄影师之前,一个小时、两个小时、将近五个多小时的时间过去了,看着大家陶醉在变得漂亮的美景中,听着她们说着那么多互相关心的话语,感受着被化妆师安排下,第一次粘上眼睫毛的那种不适应,觉得适当变变也很好,变化的是外表,开心的是内心!

  岩,虽然离我们很远,虽然为了这次聚会,我们也足足等了她一个多星期,可是因为身体原因,她没来。还是最想为她写几句:岩儿,无论我们有多少年没有相聚,虽然你没有来,但是我们的小学姐妹情谊一直在,我们一直在等着和祝福你,我们觉得你一直和我们就在一起!

英还是那么成熟稳重,说话中带着对我的关心和鼓励,令我很感动,她的气质中带着那么多的美,超凡宁静的气场;霞儿,漂亮了许多,也那么热心肠,她为我们做了司机,辛苦地跑来跑去,不辞辛苦不辞劳累,我们这些闺蜜感谢你,也非常喜欢你做的相册,收藏了。燕儿,几位姐妹中的美女,好喜欢她的长发,好喜欢她那有神的大眼睛,美丽不减当年!

两个玲儿,不同的风格,不同的别致,一位时尚充满灵气,就是她带着我们感受了一次闺蜜照,原来这么神奇;一位带着那么多的古典气息,身材婀娜令人赏心悦目,打扮起来,让我这个老师都说错了话,哪像两个孩子的妈妈呀,就是年轻!

  苗苗姐,别看平日里,貌不惊人,穿上了充满气质的服装,绝对压住气场,那件蓝色的礼服,穿在她身上,好漂亮呀!原来打扮一下,可以比以前那么漂亮,原来美女也可以在民间呀!

喜欢看每一位姐姐们的化妆,喜欢和大家一起享受照闺蜜找的那份感觉,又找到了很多当初的感觉,一起开中队会、一起去做好事、一起学习、一起植树、一起割稻子、一起跳舞、一起徒步去小塔子---陡然间,竟然想起那么多的往事,三十多年过去了,依旧觉得就在昨天!

  谁也无法留住时间的脚步,可是我们却可以将欢乐、将喜悦、将真诚,定格在一起!原来我们一直都在一起!原来我们的心从来不曾分离,即使十年不见,二十年不见,还是会一见如故!小时候的感情最真、最纯也最美丽!没有攀比、没有功利、没有那么多的利益驱使,走过那么多的大街小巷,经历过了太多的分分离合,蓦然发现:还是简单的最好,心底还是最喜欢这份最纯洁的友谊!

  原来我们都在这里!我最爱的小学好姐妹们!我为有你们这些好友而骄傲,我为拥有这样一份真挚的感情而欣慰,我为自己可以重新走出来,就这么简简单单地和你们聚在一起,觉得很从容!

 原来我们都在这里,原来我们一直都在一起!我的小学闺蜜们,有机会我们再聚!

【原创】原来我们都在这里 - 大雁 - 大雁(朱红艳)

  

 

 

 

  评论这张
 
阅读(142)|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