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雁(朱红艳)

生活没有传奇,简单就是幸福。作品多是原创。

 
 
 

日志

 
 

【原创】好忙碌呀  

2016-03-10 08:11:26|  分类: 美好瞬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好忙碌呀

         新学期开始,好忙碌呀!

         开学到现在,忙碌的生活,让我都没有时间来更新我的日志了。马上三个任务:教育人员统计软件、法人证的网上更换和三证合一工作、2016年预算。我还要抓紧时间上课,赶上另外一个老师的讲课进度,还要管理班级,八年级下学期,容不得半点松懈。真的好累,昨天累得不到七点就睡觉了。再忙也要注意休息,再忙也要有条不紊,别着急,任务一个个地都会拿下的!

       忙碌之余,又有了一些惊喜。先是2016年1-2《昌图教育》上发表了我的文章,接着昨天又收到了两个荣誉证书-铁岭市优秀课,还有县三八红旗手的证书,都到了,很开心。我不会骄傲,还会继续努力滴!

      加油,大雁!

【原创】好忙碌呀 - 大雁 - 大雁(朱红艳)

 

【原创】好忙碌呀 - 大雁 - 大雁(朱红艳)

  评论这张
 
阅读(149)|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