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雁(朱红艳)

生活没有传奇,简单就是幸福。作品多是原创。

 
 
 

日志

 
 

【原创】努力工作 认真做事  

2016-02-28 19:47:30|  分类: 会计工作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努力工作  认真做事

---2015-2016第二学期工作计划

昌图县十八家子中学  朱红艳

迎着和煦的春风,伴随着春天的脚步,新学期即将起航了。新的学习,面临着新的机遇和挑战,我愿意努力工作、认真做事。

本学期,我继续做会计工作,兼任八年二班班主任。下面谈一谈我本学期的工作设想和打算:

一、会计工作作为本学期工作重心,做好食堂和日常经费的管理和核算监督工作。

本学期,会计工作方面,我将会在日常报账、记账、经费使用、食堂账目管理等方面倾注我的大部分精力,虽然会累一点,但是我会很认真努力去做好每一项工作。

我的工作行事历如下:

13月份,上报李老师的退休申请表和两位教龄达到二十年的教师的增加教龄申请表,及时交到教育局人事科和财政局,同时,做好教育年报统计软件的计算统计和填制工作,争取做到准确无误,及时上交。

24月份,协助退休李老师做好退休后的退休证、医保证的办理,以及住房公积金、风险金的更改工作。因为有退休教师出现,医保中心以及住房公积金的数据都需要改变,必须做到准确无误。

35月,做好经费的使用和日常每个月工作的计算和审核工作。

4、每个月做好医保数据的上报、审批和网上缴费工作。

56月做好住房公积金教师联名卡的收尾发放工作。

67月,做好学校食堂往来账目的凭证和数据的填写工作,协助校长用好每一笔收入,做到收支平衡,妥善管理各项账目。

7、严格会计职业操守,遵守会计职业道德规范要求,协助校长用好经费。

我会认真配合校长,把学校的各项资金管好,认真做好报账工作、认真核对工资,严肃而又认真地遵守财经纪律,不做违反会计制度的行为,工作无贪心,全心全意为广大教师服务。

二、班主任工作认真负责,真心爱护每一名学生。

本学期我继续担任班主任工作,八年级下学期,学生到了两级分化的阶段,管理起来要有一些困难,对此,我做好了充足的心理准备。本学期的班主任工作,我主要想从以下几个方面具体去实施:

1、做好学生的思想工作,多与学生谈心交心,让学生从心里去接纳我,继而信服我的管理。

2、多对学生进行感恩教育,让他们知道去感恩自己的父母,感恩教师,感恩朋友,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去学习和生活,随着带班时间的增加,我愈发地觉得:教会学生做人比教会知识更重要。

3、抓好学生的养成教育,培养学生良好的行为习惯。

4、配合各个部门的工作,争取把班级培养成一个团结、向上、积极的集体。

5、抓好学生的学习工作,多方面努力,帮助每位学生提高学习成绩。

6、不抛弃、不放弃任何一个孩子,相信每一棵草都会开花,每一名学生都能成才。

总之,我知道因为本学期,我在做会计工作的同时,兼任班主任工作,所以一定会很忙碌,但是我不会抱怨,不会发牢骚,我愿意享受工作的快乐,脚踏实地地做好领导交给我的每一项工作,我愿意努力工作、认真做事。

  评论这张
 
阅读(165)|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