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雁(朱红艳)

生活没有传奇,简单就是幸福。作品多是原创。

 
 
 

日志

 
 

【原创】写“有地气”的报道 做“有温度”的宣传  

2016-02-24 10:26:07|  分类: 学校活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写“有地气”的报道    做“有温度”的宣传

     作为一名农村基层中学的信息宣传员,关于本年信息宣教工作,我的设想是:

   1、抓住学校新闻契机,积极宣传农村学校教育工作。我们十八家子中学是一所农村的学校,县教育局实施县城校长支教农村政策后,将县实验中学的副校长派到我校,主持工作,两年多的时间里,学校从办学理念、办学目标和方向上,都有了很大的改变,我会把学校为了提高和发展而做出的举措和事情,积极地宣传出来,让大家看到我们农村教育的希望!

    2、及时捕捉学校教育新闻动态,有机会将我们的稿件向更高的平台上传。今年开始,我打算多向省级和国家级的信息中心投稿,带着我校教师写出更多的教育反思文章。总之新的学期、新的起点,我们一定不辱使命,积极宣传教育正能量,做好信息宣传工作!


【原创】写“有地气”的报道    做“有温度”的宣传 - 大雁 - 大雁(朱红艳)

  评论这张
 
阅读(10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