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雁(朱红艳)

生活没有传奇,简单就是幸福。作品多是原创。

 
 
 

日志

 
 

【原创】说到做到的奖励  

2016-12-26 18:47:09|  分类: 教育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说到做到的奖励

---班级教育随笔

昌图县十八家子中学  朱红艳

  为了更大限度地调动学生的学习积极性,测试前我告诉他们对于成绩好的我要实行奖励,说到做到,今天我给他们颁奖了。

  我的奖励分成了三种,对于进入联考前茅的,我奖励了10元一本的日记本,上面写下了我对他们鼓励的话语。对于进入校成绩前面的,我奖励了5—8元左右的钢笔,督促他们用钢笔写字。对于凡是测试比上一次有所提升的,我奖励他们每人一本2元的日记本,上面也写下了我对他们的鼓励。周五买的奖品,周末在家精心写好奖励语言,今天联合语文张老师,一起把奖品颁发给学生了。

 

【原创】说到做到的奖励 - 大雁 - 大雁(朱红艳)

 

【原创】说到做到的奖励 - 大雁 - 大雁(朱红艳)

 

【原创】说到做到的奖励 - 大雁 - 大雁(朱红艳)

 

  我们班的学生,就像是我的孩子一样,平时我对他们很严厉、很严肃,可是哪个学生我都倾注了我的爱心。小浩肚子疼,我马上给家长打电话,接到家里检查。小松感冒了,我也及时提醒他吃药多喝开水。小慧成绩下降了,看着无精打采的,我也会耐心开导她,笑对挫折,勇敢地努力下去。小铭犯错误了,把我气得够呛,可是我依然会接纳他,并且鼓励他好好学习。每位学生都是一块宝贝,都需要我们鼓励、振奋他们前进的士气!

   现在,大雁班的学生和我又一起学习和生活两年多了,我们一起经历了七八年级的风风雨雨,九年级最关键的时刻,我更要多对学生进行管理,多对他们进行心理疏导,引领着他们朝着积极、上进的方向发展。面对学习上的压力、前进路上的困难,我们没有理由退缩,要迎难而上,不惧风雨,谁笑到最后,谁才会笑得最好!

 

【原创】说到做到的奖励 - 大雁 - 大雁(朱红艳)

 

【原创】说到做到的奖励 - 大雁 - 大雁(朱红艳)

 

【原创】说到做到的奖励 - 大雁 - 大雁(朱红艳)

 

 

【原创】说到做到的奖励 - 大雁 - 大雁(朱红艳)

 

 今天,我给学生颁发了说到做到的奖励,虽然我掏出了一些钱,浪费了一些休息时间,可是我一点也不心疼,晚上当我和大雁班的家长群的家长们一起交流的时候,小晖的家长说:“谢谢老师给孩子们买奖品,您的良苦用心孩子们都会懂的。”我真的很希望学生们能理解老师的心思,能够真正努力下去!

 

【原创】说到做到的奖励 - 大雁 - 大雁(朱红艳)

 

  我给学生买奖品,是对学生做的一次说到做到的奖励!大雁班的学生们,我们一起努力加油!创造下一个更辉煌的成绩吧!

 

【原创】说到做到的奖励 - 大雁 - 大雁(朱红艳)

 

【原创】说到做到的奖励 - 大雁 - 大雁(朱红艳)

 

    

【原创】说到做到的奖励 - 大雁 - 大雁(朱红艳)

  评论这张
 
阅读(192)| 评论(1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