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雁(朱红艳)

生活没有传奇,简单就是幸福。作品多是原创。

 
 
 

日志

 
 

【原创】走向人群 寻觅快乐  

2016-12-25 19:23:16|  分类: 美好瞬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走向人群  寻觅快乐

  ---参加第五届铁岭迎新节感受

/大雁

  20161224日,铁岭文友第五届迎新节联欢会顺利召开了,很成功,参与其中觉得很快乐!

  这次的迎新节活动,得到了铁岭市文联孙丽瑛主席的支持,她的讲话给了我们铁岭市的文学爱好者很多鼓励。我认真地进行了聆听,她刚刚参加完人代会归来,将人代会上,对于文艺方面的一些新消息传递给大家,号召广大文友们支持铁岭经济的发展,讴歌正能量,并且坚持写下去!

 

【原创】走向人群  寻觅快乐 - 大雁 - 大雁(朱红艳)

 

孙主席平时很忙碌,可是她还是会抽出时间来支持铁岭文友迎新节活动,她寄希望于铁岭文艺爱好者的写作热情,她的讲话振奋大家的士气,我相信有好的领导人的带领,铁岭的作家们一定会一路坚持写作,写出更多的好作品!

很感谢辽北圈的管理员的倾情付出,最熟悉的雨风,忙里忙外地张罗,让银州区、开原、调兵、西丰、昌图的文友们慢慢地聚拢到了一起,而且带着大家一步步地朝着更高的目标前进!还有投石以水、无忧、李颖、馨儿,他们的主持各具风格,也带给我们很多的感动!

辛桂杰、柴宝侠虽然和她们沟通不是很多,但是经常拜读他们的文章,她们也都为了这次活动付出了很多,认真而又热情地为大家服务的态度,我们这些普通文友看在眼里,为她们点赞!

  我觉得自己就像一只离开群体很久的大雁,慢慢地我又找回了我的组织和我的队伍。辽北圈人才济济,铁岭的文友们都那么有才华,很多文友都在笔耕不辍,虽然参加迎新节活动中,可能认识我的人,和我认识的人都不是很多,但是很多人的名字都很熟悉,也见到了一些老朋友!

 在这次的迎新节上,又见到了以前铁岭圈的老朋友—久久大叔和独立寒秋,他们很亲热地和我攀谈着,作为已经退休在家的作家,他们在有了空闲时间之后,坚持写作,很多报纸上都可以看到他们的文章。他们还和我一起提到了铁岭圈,铁岭圈曾经创造地辉煌在大家的心中留下了美好的印象,现在大家都在努力坚持写作,寻找精神世界的快乐,这是最重要的!

杨红、宋桂杰、张爽,魏海东、张依,几位教师文友以前都是在网络上交流这次能够在现实中相识,攀谈了一些自己做教师的感受,很开心!西丰、开原、昌图的教师,都在用自己的爱心对待每一名学生,都在用自己的文字书写着每一天教师生活,也在书写着自己对生活的畅想和感受,愿意和他们一起努力写下去!

  在迎新节上,文友们精心准备的新年节目都很好,诗朗诵、歌曲、大合唱、情景剧、舞蹈、高雅音乐欣赏、时装展示等,引得了大家的一阵阵掌声,我参加了诗朗诵节目,昌图团队表演了歌曲《明天会更好》,最后的大合唱《和辽北圈有个约定》,和大家一起表演节目,感受到了文友们的认真和热情,很开心!

  这次的迎新节中,根据报名的顺序,进行的抽奖活动中,我还很幸运地得到了开原作家付桂清赠送的《飞往曼谷》一书,回家的客车上我就爱不释手地翻看着,真的很喜欢,我也要向优秀的作家们学习,争取有一天我的书也可以发表!

 昌图的文友,这次参加迎新节去了三十多人,陆续认识的人多了,每个人都值得我学习。侯艳杰笔耕不辍,写出了那么多精彩的文章,蓝叶子、暖、王一等等,她们一路在坚持写作,有的获得了今年征文比赛的优秀奖项,有的挤出时间就会写作,一群将自己的空闲时间用在写作中的作家们,她们的精神世界是富有的,也一定是快乐的!

  今年的我,重新找回了写作的感觉,所以无论工作有多忙,只要有灵感,我都会挤时间写作,我的教育类的文章也一次次地发表在教育类的网站和报纸上,能够恢复写作斗志,真的很开心!

  第五节铁岭文友迎新节活动,就这样在美好的气氛中结束了,铁岭文艺爱好者坚持写作、传递正能量的热情,随着迎新节的结束在高涨,我相信有良好的写作氛围,有优秀团队的精神引领,我们所有的作家一定会坚持写作、认真写作!写出适合自己写作题材的优秀作品,畅想美好生活,将我们手中的文笔握紧,将我们最真挚的情感表达,祝福辽北圈越办越好!祝福铁岭文艺队伍越来越壮大!

走向人群、寻觅快乐!我也要坚持写下去!努力写出更多的好文章!加油!

【原创】走向人群  寻觅快乐 - 大雁 - 大雁(朱红艳)

 

 

 

【原创】走向人群  寻觅快乐 - 大雁 - 大雁(朱红艳)

 

【原创】走向人群  寻觅快乐 - 大雁 - 大雁(朱红艳)

 

 

 

【原创】走向人群  寻觅快乐 - 大雁 - 大雁(朱红艳)

  评论这张
 
阅读(162)|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