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雁(朱红艳)

生活没有传奇,简单就是幸福。作品多是原创。

 
 
 

日志

 
 

【原创】努力不一定成功  

2015-10-26 09:22:05|  分类: 心情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努力不一定成功

  ----生活随笔

/大雁

  一直以来,我都是一位很努力很认真的人,可是努力不一定成功,的确如此。

  从暑假开始,我有了新目标,那就是准备考取会计从业资格证书。于是,风里来雨里去的,每天早来晚走地奔走于家和昌图的会计培训班之间,很辛苦,不过学习得不亦乐乎,甚至为了这个考试,我都放弃了教师技能大赛去向冠军进军的机会。

努力了一个假期,开学之后着实很忙碌,每天都有做不完的事情。班主任、英语教学、会计工作,都牵扯了我很多的精力。可是即便这样,我还是抓紧点滴时间看书学习,我真的很勤奋、很勤奋!

可是,努力不一定成功。也许是书我还没有看透,也许是我真的很愚笨,也许是培训的时候学习的方法还是不到位,总而言之,第一次考试,我失败了。会计基础44分,法规38分,会计电算化71分。向来都是考试中高分的人,这次两科不及格,真的很惭愧!

  失败了之后,不能气馁,可是也不能立刻再经过第二次考试。今年的报名都已经人满了,我打算将精力多用在现在的工作中,放松一点心情,不想让自己那么劳累。身体是最重要的,这一点什么时候都不能忘记。没有人关心和心疼我的时候,我就要自己好好地心疼我自己!

   失败了,也没有那么可怕,又有谁能随随便便成功呢?有空的时候再看书,下次的考试,我不会再得这么点的分了!努力真的不一定成功,我从昨天的失败中感知到了!

   不灰心,调整心态,继续努力!努力就比不努力强,不是吗?

  评论这张
 
阅读(137)|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