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雁(朱红艳)

生活没有传奇,简单就是幸福。作品多是原创。

 
 
 

日志

 
 

【原创】时间流离 相遇就好  

2015-06-28 16:37:10|  分类: 心情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时间流离   相遇就好

  -----一点感悟

文/大雁

 这几天,也不知道怎么了,已经删除的好几位好友,都相继重新加我了,我想是时间流离过后,他们还是觉得我这个网友不错吧。时间流离,相遇就好!

丢弃的,删除的,放弃了的,也许在当时,都是觉得不可以继续说话,不愿意继续联系,不想再有交集,可是寻寻觅觅停停走走之后,还是会觉得后面遇到的朋友,有的还没有前面遇到的朋友真实可靠。网上,不要去轻易相信谁,但是也不要和谁都一点没有真诚可言。

 我是一只孤单的大雁,我也是一只网络里孤独游走的人。遇到陌生人,说几句自己心里的烦心事,仅此而已。和谁,也不会有故事发生,和谁也没有利益冲突。和谁,也都不会虚伪。现实中,都不会奸诈虚伪,网络里亦是如此。

 这三年多,有的时候,还是很感谢网络里那么多素不相识的朋友。在我最痛苦孤独的时候,一些素昧平生的网友,还是会听着我哭泣,听着我发泄,听着我抱怨。抱怨过后,伤过之后,痛过之后,愈合伤口,就不再抱怨了吧!现实中,还是网络里,人们都不愿意听你的负面情绪,所以,一些难过,一些伤心,自己独自体会吧!

 人都是慢慢成长!我承认我不是一只冰雪聪明的大雁,但是我绝对会抵抗住一些诱惑。所以,和谁我都在保持距离,距离产生美丽。有的时候,疏远之后,也再找不到以前的那种感觉。友情也罢,亲情也罢,有的时候,不愿意去打扰别人,其实也许就是疏远的开始!

  所以,经历过众叛亲离,经历过由远到近,由近到远的体验,经历过生死别离的考验之后,我对什么都看淡了。没有人在意我,我一样可以生活得很好。没有人关心我,我一样可以独立下去。没有人重视我,我也一样可以将我自己在心中的地位提高。这个世界上,离开谁,地球都照转。我没有了什么,都可以!

时间流离,相遇就好!这个世界这么大,那么多人,就有一小撮的人,能成为亲人,就有那么几个真实的人,能成为闺蜜,就有那么几个人,能够成为网友。不管是谁,不管别人对我是关心还是冷漠,我都不会在意,带着一份善良而又平和的心态,祝福我的亲人和朋友们,都健康、平安和快乐!祝福每个人,都过得比我更好!

时间流离,相遇就好!看着54岁的杨丽萍,那么多优雅超凡气质的照片,羡慕她年轻的外表和身材的同时,更羡慕的是她那份脱离世俗的心境。将自己置于大自然中,纯净透明的空气、美丽绽放的鲜花、文雅淡淡的小鸟落在她的肩头,自然单纯地融入属于自己的一份天地的那份融洽,不是每个人都可以拥有和驾驭的。人生就是这样,得到就是失去。每个人有每个人的烦恼,每个人都有自己遣烦恼的方式。

  时间流离,相遇就好!送给每位人生路上,相识的朋友们!祝福你们一切安好!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原创】时间流离   相遇就好 - 大雁 - 大雁(朱红艳)

 

【原创】时间流离   相遇就好 - 大雁 - 大雁(朱红艳)

 

【原创】时间流离   相遇就好 - 大雁 - 大雁(朱红艳)

 

【原创】时间流离   相遇就好 - 大雁 - 大雁(朱红艳)

 

【原创】时间流离   相遇就好 - 大雁 - 大雁(朱红艳)

 

【原创】时间流离   相遇就好 - 大雁 - 大雁(朱红艳)

 

 

 

  评论这张
 
阅读(209)|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