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雁(朱红艳)

生活没有传奇,简单就是幸福。作品多是原创。

 
 
 

日志

 
 

【原创】鸿 雁 单 飞  

2015-06-21 21:28:25|  分类: 心情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鸿  雁  单  飞

    --端午感怀

文/大雁

  最近很喜欢《鸿雁》这首歌,喜欢到了将这首歌做了我的手机铃声。我就是一只鸿雁,而且是一只快乐单飞的鸿雁。

 习惯了一个人生活,三年的时间,就这样在年轮的变换中,让我经历了翅膀折断的痛苦挣扎期,让我经历了孤单失落的彷徨期,让我经历了勤奋工作的忙碌期,现在的我,应该是一只心态最平和的大雁了,什么都可以过去,痛苦、悲伤、忧郁、彷徨---

 曾经,我觉得我是一只最幸运的鸿雁。我有一个幸福快乐的童年,有细心勤奋和疼爱我的爸爸妈妈,有比较骄人的中考成绩,有一群真诚陪伴我的朋友,有一个幸福的家庭,有一个听话的儿子,有一份稳定的工作,这些都随着时间,让我觉得自己很知足,曾经觉得知足就是最幸福的!

 曾经,我也曾经骄傲过。我曾经觉得自己很自信,我曾经觉得生活中很多事情,只要努力,就一定会达到自己的愿望。我曾经相信这个世界就是美好的,我从来没有想过暴风雨会那么快地突然来袭,我也从来没有想过,我会一下子,由最幸福的云端,一下子被狠狠地摔倒在地上,摔得很惨很痛!

 曾经,我的翅膀折断了!我就在一个安静的角落,慢慢得舔舐着伤口,我感受到了人间的冷暖,我看到了世态炎凉,我觉察到了周围的环境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甚至,曾经最好的一起飞翔的伙伴们,都还在天空飞翔,而我,选择了躲避,选择了将自己包裹起来,选择了沉默,沉默----

 今年的端午节,带着一份孝敬老人的心情,带着孩子,又来到了婆婆家,和公公婆婆一起过节。细心的婆婆,特意给我和孩子烙了粘火勺,做了排骨菠菜汤,我也买了很多菜和水果。大家坐在一起吃饭,大家都避免谈论着悲伤的话题。我觉得我已经释怀了很多,我觉得婆婆也释怀了很多。既然消失的人和物,无法重现,那么就让我们这些活着的人,好好珍惜亲情,珍惜难得的相聚时光,都好好地生活吧!

 

【原创】鸿  雁  单  飞 - 大雁 - 大雁(朱红艳)

 

【原创】鸿  雁  单  飞 - 大雁 - 大雁(朱红艳)

 

【原创】鸿  雁  单  飞 - 大雁 - 大雁(朱红艳)

 

【原创】鸿  雁  单  飞 - 大雁 - 大雁(朱红艳)

   鸿雁单飞,虽然我有时也会孤单,但是现在的我,觉得孤单也是一份难得的美丽!孤单的时候,让我的心更宁静,我的精力,都放在了孝敬双方老人、照顾孩子和努力工作上,我的心无旁念,我的世界单纯宁静,我从来不想也不愿意像一些人那么奸诈阴险,我也从来不想让自己的世界,变得那么复杂和多变。我只想简单地做好自己的小事,踏实地走好我的人生路,谁也不要得瑟,什么时候,都需要低调行事!

  鸿雁单飞,在每一个节日的日子来临的时候,虽然我的心中有一百个,一万个地不愿意迎接节日的到来,可是,既来之则安之。无论是接下来的路上,遇到风风雨雨,还是坎坎坷坷,相比之前的大风大浪,都算不得什么!

  鸿雁单飞,只要肯起飞,就比原地不动好,不是吗?

 

【原创】鸿  雁  单  飞 - 大雁 - 大雁(朱红艳)

 

【原创】鸿  雁  单  飞 - 大雁 - 大雁(朱红艳)

 

【原创】鸿  雁  单  飞 - 大雁 - 大雁(朱红艳)

  评论这张
 
阅读(212)| 评论(2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