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雁(朱红艳)

生活没有传奇,简单就是幸福。作品多是原创。

 
 
 

日志

 
 

【原创】用心送给学生的奖品  

2015-05-08 21:27:06|  分类: 教育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用心送给学生的奖品

                    ----班级教育随笔

                昌图县十八家子中学           朱红艳

      针对于我们班学生,在日常量化考核中的一些优秀表现,利用五一假期,我到超市买了一些奖品,用心送给学生的奖品,你们会喜欢吗?

      这学期,我和我的学生们的默契越来越多。有时候,我的一句话、一个眼神,他们都会心领神会,他们都能在各项活动中,朝着我设定的目标有条不紊地前行,为他们的进步感到高兴。鼓励优秀学生的同时,我从来没有忘记去多支持和帮助班级里,那些学习吃力或者思想行为需要督促的孩子们。

所以,我们班的量化考核中,从学习到纪律卫生、背课文、单词听写、跑步、为班级捐赠袋子或者其他用品、作业完成情况、劳动表现等很多方面,我们的班规里都有加分和扣分。一个月,我就会核定一次班级的量化考核分数,然后公布出来,并且找学生谈话的时候,针对他们不同的表现,有针对性地鼓励和引导。

三月和四月,学生们表现得不错。为了更大范围地鼓励学生,我就在五一放假的几天,买了一些奖品,并且精心想了一些祝福和鼓励的话,还盖上了我的印章。

      这周的一个中午,正好学校的付老师,来到教室,给我交一份资料,我就麻烦他,帮我发了奖品。当我把奖品发到学生们手上的时候,他们看着很开心,也都很兴奋。

发完奖品之后,我又语重心长地和我的孩子们说了一番话,我说:“同学们,今天,可能老师发给大家的奖品有些微薄,或者微不足道。可是,这些是老师送给他们的一片真心,老师只是想让你们都明确前进方向,一起努力前进。这次我奖励的,是前进的同学。只要你们和自己比,有进步,你们就是最棒的!老师相信你们,都会进步的!”

 一个个的笔记本,一只只钢笔,是我花了一些钱,用心买给学生们的奖品。我的孩子们,你们懂老师的良苦用心吗?你们会喜欢吗?加油吧!老师的目的,就是激励!督促!支持!

 

 

【原创】用心送给学生的奖品 - 大雁 - 大雁(朱红艳)

 

【原创】用心送给学生的奖品 - 大雁 - 大雁(朱红艳)

 【原创】用心送给学生的奖品 - 大雁 - 大雁(朱红艳)

【原创】用心送给学生的奖品 - 大雁 - 大雁(朱红艳)

 

【原创】用心送给学生的奖品 - 大雁 - 大雁(朱红艳)

 

【原创】用心送给学生的奖品 - 大雁 - 大雁(朱红艳)

 

【原创】用心送给学生的奖品 - 大雁 - 大雁(朱红艳)

 

【原创】用心送给学生的奖品 - 大雁 - 大雁(朱红艳)

 

【原创】用心送给学生的奖品 - 大雁 - 大雁(朱红艳)

【原创】用心送给学生的奖品 - 大雁 - 大雁(朱红艳)

 

 

【原创】用心送给学生的奖品 - 大雁 - 大雁(朱红艳)

  评论这张
 
阅读(266)|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