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雁(朱红艳)

生活没有传奇,简单就是幸福。作品多是原创。

 
 
 

日志

 
 

【原创】深切的怀念  

2015-03-26 19:25:16|  分类: 心情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深切的怀念 - 大雁 - 大雁(朱红艳)

深 切 的 怀 念

    ---写在清明节

/大雁

      又一年的清明节到了,此时的我,虽然已经有些释怀,可是还是会对他有着那么深切的怀念!

      今年是他离开我的第三个清明节了,想着第一年的时候,自己每日的以泪洗面;想着第二年的时候,那么多的对人间冷暖的感慨;想着今年的林林总总,觉得有时候自己是真的累了,很累很累的一种感觉!

      我曾经最爱的老公,仅仅和我一起生活了十二年,就像风一样飞走了,飞向了天堂,留着我独自一个人,承受着生活中好多的负重,承受着家庭的责任-----抚养孩子、照顾老人、人情世故,责任和义务的压力,让我变得比以前更坚强了!不去坚强,又有谁会替我勇敢呢?命运如此刁难我,三年的时间,我已经学会承受和面对了!

      只是,每每在工作压力大,或者心情烦躁的时候,还是会有那么多的忧郁,我就像一只双鱼座中失散了偶伴的鱼儿,游来游去,每天辛苦地游着,没有放下停歇的脚步,只是一路游荡,却不知道我的目标和方向是否正确;也没有一个人,愿意给我指点迷津,就在这里游着游着。我也像一只不愿意走入雁群的大雁,就自己一个人躲在一个小小的角落做着我自己的小事,别人的事情与我无关,我也没有心情却在意太多变化。忧郁久了,人就是如此的心情吧!

      三年了,有时候的我,也是很开朗的。我可以微笑,我可以开心工作,我可以笑着去应对面前所有的挑战。即使在我的肩膀里下着钢板的时候,我也可以每天练着三笔字、课件,去冲锋陷阵。即使我一个知心朋友都没有了的时候,我也可以骄傲地挺立着,靠着自己,独自去喘息生存。没有的东西,可以不要,拥有的东西,倍感珍惜;失去的东西,就永远失去;该忘记的,也许真的需要在心灵深处加上一把锁,让所有的苦痛都封存!

       三年了,我越发地参透着人生。曾经在圈子里那么活跃的朋友,也都一点点地远离了我的视线。曾经是老公朋友的同事,也在我去处理事情的时候对我冷眼相对。曾经觉得纯洁的友谊,在事态发展变化中都改变了模样。曾经的美好幸福的生活,也都随着我最爱的人的远离,改变了航向。不知道为什么,一瞬间,什么都会改变,也许本来有些就是假的,假的永远不会是真的吧!

      今年的清明节,依然带着对飞往天堂的他那么多的思念!时间久了,可是怀念的感情依然在!他在的时候,我们也吵架,也会有摩擦。可是现在记住的,都是他的好。他的音容相貌、他的举手投足、他的处事风格、他做菜时的专注、他吹笛子时候的认真、他唱过的歌曲、他写过的账本,希望天堂的他,一切都好吧!

      今年的清明节,平和好心态,把那份思念继续珍藏在心底吧!继续承担着自己应该承担的责任和义务,好好照顾自己和孩子,有时间多陪陪双方的老人,尽力做好自己的眼前事,不去好高骛远,也不去在意别人如何潇洒幸福,自己把握自己的前进方向,不去攀比,不去比较,心里就会轻松很多。

       今年的清明节,让我带着那么多深切地怀念,让天空的白云捎去我对你的思念和怀念,愿你在天堂一切安好!愿人间的人都懂得珍惜、知足、感恩!祈祷慢慢地让我的心态明朗起来,告别忧郁,告别阴霾,告别忧伤!

      清明节,深切的怀念,给我曾经最爱的人!

 

    

【原创】深切的怀念 - 大雁 - 大雁(朱红艳)

 

 

 

【原创】深切的怀念 - 大雁 - 大雁(朱红艳)

 

【原创】深切的怀念 - 大雁 - 大雁(朱红艳)

 

【原创】深切的怀念 - 大雁 - 大雁(朱红艳)

 【原创】深切的怀念 - 大雁 - 大雁(朱红艳)

  评论这张
 
阅读(252)| 评论(2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