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雁(朱红艳)

生活没有传奇,简单就是幸福。作品多是原创。

 
 
 

日志

 
 

【原创】学生们表现好我就开心  

2015-03-18 19:03:40|  分类: 教育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学生们表现好我就开心

      ----班级教育随笔

昌图县十八家子中学    朱红艳

今天我的学生表现得很好,学生们表现好,我好开心!

上午,县教育局来检查,早晨的时候,学生们就整齐地穿上了校服,县里来检查的时候,学生们都那么听话懂事,又一次辛苦了张老师,帮着我带班,整个检查过程中,学生们无论是在做操,还是上课,还是课间,都表现得特别好。

下午,开完领导会议,我又忙着和校长一起研究预算方面的事宜,又要安排收费,等我赶到操场的时候,学生们都已经做完操,整队听政教主任训话了。当我在远处,看着我的孩子们那么整齐地站着,没有一个说话的,听得那么认真和专注,我真的由衷地欣慰。在学生们往回走的时候,他们又走得那么认真,每一个排都很整齐,摆臂也很有力气,甚至我没有跟着走,他们都能做得很认真,真的很开心。

 回到班级,我夸奖了我的学生。我说他们做得很好,能够这么自觉、这么听话、这么规范,老师很开心。最后一节我在班级上的英语课,这节课,孩子们听得格外认真。好学生,难道当真是夸出来的吗?我想一定是的!呵呵!

反思开学三周以来的班主任工作,这学期,我对班级的学生下了更大的功夫。每天早晨六点,我就准时从家里出发,早早来到学校和学生们一起上早自习。每天的课间,我都会及时到班级,巡视班级的一些情况。每天的中午和大课间,我也很开心地和我的孩子们在一起,大课间的时候,我摇着长绳,孩子们在左右一个接着一个地跳着,其乐融融的气氛在我们中间洋溢着,我好喜欢和学生们在一起的这种感觉,觉得和学生们在一起,我都变得年轻了!

  以后,尽量多去表扬学生们,尽量控制自己的怒火,尽量多去帮助每一名学生。每位学生,在家长的心中,都是宝贝,不抛弃,也不去放弃任何一名学生。当然批评要适度,表扬也要适度,尽我最大的努力去帮助每一名学生,帮助他们一起茁壮成长吧!

大雁班的孩子们,今天你们表现得很好,我好开心!你们表现好,我就开心!你们进步,我就欣慰!你们都能够成为社会的有用之才,我就最自豪!

同学们,加油,我们一起继续努力吧!

 

 

  评论这张
 
阅读(220)|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