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雁(朱红艳)

生活没有传奇,简单就是幸福。作品多是原创。

 
 
 

日志

 
 

【原创】勤奋工作 踏实进取  

2015-02-27 20:44:50|  分类: 会计工作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勤奋工作 踏实进取

        ---2014-2015第二学期工作计划

昌图县十八家子中学  朱红艳

新学期伊始,很多决心很多信心在心头,不管多少豪言壮志,都要化为踏实的行动。新学期,作为多重角色和身份的我,会继续踏实工作,快乐学习。

    本学期,我继续接任七年三班班主任,兼任学校信息主任和会计工作。下面谈一谈我本学期的工作设想和打算:

一、努力做好学校远程信息工作,确保网站、信息、远程和晒课工作高质量完成。

 主要工作例行如下:

1、三月开始,重点完成学校教师晒课工作,晒课任务争取按时完成。目前还有一些教师的教学设计和课件没有上传,近期内督促教师上传完毕,协助栾主任将录制完的课的视频及时上传到国家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23月开始认真抓好网站建设工作。

近几年来,学校的信息工作量越来越加大,每个学校都建立了自己的网站,有了对外宣传和介绍本校风貌和特色的平台。本学期,十八家子中学网站将继续认真严肃地做好各项工作,无论是后台管理、安全预案还是文章、课件和视频的发布,都会做到严肃、认真、高质量,力争让十八家子中学的网站成为广大师生、家长和社会人士可以及时了解学校信息的平台,力争让十八家子中学网站更好地宣传学校的各项方针、政策,让十八家子中学的名字越来越响亮。

3、三月开始继续上传广大教师的优质课件,按时按照数量向昌图县教育局信息中心投送优秀课件,按时保质保量向昌图县宣教中心、铁岭市信息中心、铁岭宣教咨询投送稿件,认真安排好教师的课件借阅工作,帮助教导处做好教师在多媒体教室上课的课件准备工作,让学校的三公开活动得以更有效地开展下去。

 4、网络研训博客圈管理正常有序,每个月更新四篇日志。

县教育局从201411月开始,要求每所学校必须有两个网络研训博客圈,并且要求每个博客圈每个月必须更新四篇日志。我校已经有网络研训博客圈“师海泛舟”,我又建立了“雨润桃李 名满十八”博客圈,本学期更新博客日志工作也会有序开始。

学校的网络研训博客圈“师海泛舟”,在广大教师的共同努力下,已经完成了五次继续教育作业的撰写,很多年轻教师都积极投入其中。本学期,我将继续认真组织和带领广大教师积极投身到网络研训中来,积极撰写教育博文,并且及时发布到园丁苑和师海泛舟博客圈,让教师们在网络平台中一起提升自己、完善自己,同时我也会积极参与梯子网的学习活动,借助于好的平台,不断学习、不断进步。

二、会计工作认真严肃地去对待,做好学校师生的后勤保障工作。

我会认真配合校长,把学校的各项资金管好,认真做好报账工作、认真核对工资,严肃而又认真地遵守财经纪律,不做违反会计制度的行为,工作无贪心,全心全意为广大教师服务。

13月,陆续做好一些固定资产的审批工作,及时将需要解决的问题处理好。

24月,及时将上报的账目电脑记录,及时统计数据,报账工作做到无死角。

35月,做好特爱工程补助款项的发放工作,做好公正、公开、透明。

46月,做好食堂改扩建工作中,尽我所能协助后勤做好食堂管理工作。

57月和8月,做好电费电话费的缴费工作,做好和小学协调的取暖期间产生的电费费用的协商工作,将小学交上来的冬季取暖费及时入账。

6227日刚刚做完一个教育经费软件的上报工作,本学期还要有固定资产软件上报,以及即将到来的工资改革方案的落实,会计工作会很多,但是我有决心慢慢把工作做好!

三、班主任工作认真负责,真心爱护每一名学生。

很开心,本学期,我继续担任班主任工作,发自内心地爱着每一名学生,期待每一名学生都能成才。本学期的班主任工作,我主要想从以下几个方面具体去实施:

1、上好开学第一课,在三月五日“学雷锋纪念日”和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利用节日对学生进行弘扬时代精神和孝道感恩方面的教育。

2、做好学生的思想工作,多与学生谈心交心,让学生从心里去接纳我,继而信服我的管理。

3、多对学生进行感恩教育,让他们知道去感恩自己的父母,感恩教师,感恩朋友,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去学习和生活,随着带班时间的增加,我愈发地觉得:教会学生做人比教会知识更重要。

4、抓好学生的养成教育,培养学生良好的行为习惯。

5、配合各个部门的工作,争取把班级培养成一个团结、向上、积极的集体。

6、抓好学生的学习工作,多方面努力,帮助每位学生提高学习成绩。

7、不抛弃、不放弃任何一个孩子,相信每一棵草都会开花,每一名学生都能成才。

总之,我知道因为本学期,我在做会计工作的同时,兼任班主任工作和信息工作,所以一定会很忙碌,但是我不会抱怨,不会发牢骚,我愿意享受工作的快乐,脚踏实地地做好领导交给我的每一项工作,我愿意勤奋工作、踏实进取,我愿意满怀豪情,憧憬未来!

 

 

  评论这张
 
阅读(235)|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