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雁(朱红艳)

生活没有传奇,简单就是幸福。作品多是原创。

 
 
 

日志

 
 

【原创】十八家子中学积极参加县科研室调研活动  

2015-11-27 13:38:13|  分类: 学校活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十八家子中学积极参加县科研室调研活动

    -----学校活动纪实

昌图县十八家子中学   朱红艳

          20151127日上午,昌图县教师进修学校科研室的国铁主任和陈正达主任,来到十八家子中学进行调研活动,十八家子中学积极认真参加活动,效果很好。

         这次,昌图县教师进修学校的科研室成员,来到我校,主要找学校的科研主任张笑然、年轻教师朱红艳、明静、崔秀英,进行了关于教师自身成长以及学术交流方面的座谈。在座谈中,国主任询问了大家三个问题,大家开展了热烈的讨论,这些问题是:“促进教师自我成长最重要的因素是什么?学校学术交流方面的开展情况如何?教师觉得还有哪些需要改进和提高的地方。”

【原创】十八家子中学积极参加县科研室调研活动 - 大雁 - 大雁(朱红艳)

           科研主任张笑然,从学校开展学术交流方面,谈了自己的一些看法,认为学校经常开展听课和评课活动,带动教师成长,同时学校积极开展教研活动,教师们在对信息技术的应用方面,还需要不断提高。

          年轻教师朱红艳谈了自己的看法,她认为在她自身成长的过程中,最大的收获就是网络研训,在网易博客圈、班主任剑锋论坛等网络学习平台中,她能够不断反思、不断写作、不断进步。同时她也阅读大量的书籍,争取写出更好的作品。

          明静老师认为三公开活动的有序开展,促进了农村教师的提高,她也积极参与写作活动,争取不断提高自己的能力。崔秀英老师,认为自己的工作重心主要放在了自己的语文学科教学上,同时也不断学习新知识,争取更大进步。

 

         在此次研讨活动中,国铁主任和陈正达主任,也都先后谈了他们的很多认识和看法,一些新的科研方面的知识和概念,给与会的教师很多新的启迪,此次调研活动达到了预期目的,效果很好。

         十八家子中学会不断总结这次调研活动中,需要反思和提高的问题,更好地做好学校的科研工作。

 

【原创】十八家子中学积极参加县科研室调研活动 - 大雁 - 大雁(朱红艳)

 

【原创】十八家子中学积极参加县科研室调研活动 - 大雁 - 大雁(朱红艳)

  评论这张
 
阅读(186)|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