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雁(朱红艳)

生活没有传奇,简单就是幸福。作品多是原创。

 
 
 

日志

 
 

【原创】带着快乐的心情走下去  

2015-01-01 16:50:26|  分类: 心情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带着快乐的心情走下去 - 大雁 - 大雁(朱红艳)

 

带着快乐的心情走下去

-----我的新年展望

/大雁

  2015年的第一天,就这样悄然而至了。新的一年到来之际,憧憬很多,我希望能带着快乐的心情走下去!

  吃完早饭,穿上厚厚的羽绒服,跟着老爸去街里买菜,今天是新年,上次侄儿来做的拔丝地瓜和炒面,得到了大家的赞扬,这周,我要再尝试为家人做点好吃的。我们认真挑选了蚕茧、青菜和水果,回到家之后,我决定尝试做一下干煸茧蛹。

我先把茧蛹蒸了一下,然后放上油,慢慢地翻炒着蚕茧,感觉到蚕蛹在翻炒的时候很轻了,再慢慢放入孜然、辣椒末、盐、胡萝卜丝,然后出锅,吃起来的味道还是非常好的,这是我做过的最成功的一次,好开心!我发现做菜和做事情一样,有的菜不能着急,要慢慢去做,掌握好火候,水到才会渠成,一个道理。

   老爸炖了青鱼,我们的菜真的可以pk一下了。中午看老爸喝酒,我也跟着喝了一杯啤酒,喝点酒,体会着微醉的感觉,吃完饭,美美地睡上一觉,新年第一天,很放松也很惬意。

   

【原创】带着快乐的心情走下去 - 大雁 - 大雁(朱红艳)

 

 当我真的有时间和心情让自己慢下来,享受生活中的美好,我发现有时,人的心情真的会左右人的行为。心情郁闷,百思不得其解时,身体觉得也不好,办事效率也很差。反过来,当我带着愉快的心情,让自己开心地去过好每一天的时候,一切困难都可以迎刃而解。

   所以,我的2015主旋律就是:不管会发生什么事情,我都想让自己真正快乐起来。既然无力回天,那么就去坦然面对吧!我的快乐,要让我的父母、我的儿子、我的朋友们感受到!生命的存活,不是只是为了一个我而存在的。有责任、有义务、有目标、有方向地让自己的生活过得更精彩,才是为人之道。

  带着快乐的心情走下去,从开始到结束。2015年的春夏秋冬,也会过得很快。希望今年的我,能够让自己的步伐快乐中更平稳,能够平和中带着更多的力量,能够在踏实中带着更多的乐观,能够在进取中带着更多的豪迈。快乐的心情,可以让我无所畏惧!没有什么可以去惧怕的,为心无愧、胸怀坦荡,不做亏心事,不做违背师德原则的事情,我就是一名很普通的小老师,那么就继续坚持我的原则,快乐走下去!

   带着快乐的心情走下去,今年的我,需要多给自己充电。虽然今年的我都已经马上要37岁了,可是我还是那么爱学习。我很想再考取研究生,我很想考取心理咨询师的证书,我很想考取会计证书,我很想把flash再深入学习一下!想做的事情那么多,也许今年我有的还是不能实现,但是,如果时机成熟,我会去实现更多的学习计划。居安思危,永不满足,2015年的我,一定也是勤奋学习、用心对待自己的教学工作的!

   带着快乐的心情走下去,我会善待我身边的每个人。这个世界上,美丑并行,做事情不会人人认可,不会每个人都喜欢我或者迎合我的状态。在我前行的路上,有的人带着虚伪的面具,带着目的或者利益地做事,这样的人不是我赞赏和认同的一派,也许我就会慢慢远离这样的人。有的人一直那么执着于自己的梦想,或者笔耕不辍或者勤奋练习电脑技能,或者执着于书法探求的路上,他们十多年二十多年的坚持着一个梦想的精神,令我佩服,我喜欢实干、真诚的朋友,也愿意从这些人身上去吸取更多的正能量,愿意与他们一路快乐同行!

   带着快乐的心情走下去,我愿意去坦然面对风风雨雨。一帆风顺、万事如意,都是人们一种最美好的期望和梦想。健康平安才是最切合实际的祝福!身体是革命的本钱,这句话越来越得到了人们的认同,随着年龄的增长,2015年的我也要开始关注我的身体健康,定期进行身体健康,多出一些时间来锻炼身体,有机会和有时间出去旅行,见见外面的世面,让快乐的心情飞起来,想走就走,想做就做,想买就买,想行动就行动,该做的时候,就去付诸行动,不让自己留下遗憾。

   2015年,就这样来到我的身边,带着一份快乐的心情,欢迎新年的到来!带着快乐的心情走下去,迎接美好的明天!迎接更多的惊喜的瞬间!迎接更多的好运来到我面前!

          带着快乐的心情走下去,谁愿意与我同行?

 

 

【原创】带着快乐的心情走下去 - 大雁 - 大雁(朱红艳)

 

【原创】带着快乐的心情走下去 - 大雁 - 大雁(朱红艳)

 

【原创】带着快乐的心情走下去 - 大雁 - 大雁(朱红艳)

 

  评论这张
 
阅读(252)| 评论(2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