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雁(朱红艳)

生活没有传奇,简单就是幸福。作品多是原创。

 
 
 

日志

 
 

【原创】十八家子中学办公环境大改观  

2014-10-20 18:06:27|  分类: 学校活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十八家子中学办公环境大改观

         -----学校活动纪实

昌图县十八家子中学  朱红艳

  20141020日,注定是一个令十八家子中学全体教师忙碌而又开心的日子,这一天,在新来的赵亚杰校长的多方努力以及县教育局、社会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下,十八家子中学教师办公桌椅、卷柜全部更新,学校办公环境大改观。

  赵校长自来到十八家子中学后,就一直细致入微地观察学校教师的工作条件和工作环境,当他发现学校教师还在使用非常破旧的桌椅之后,他的心里很着急,向局领导及时汇报学校的实际困难,也争取了联通公司的鼎力支持,在多方努力之下,筹集到四万多资金,带着学校的几位领导,不辞辛苦地到沈阳亲自去考察,买回了经济适用、质量优良的卷柜和教师办公桌椅。

      当教师们使用新的课桌椅的时候,当教师们将自己的办公用品放到了新的卷柜之后,当劳累之后看到教师们的脸上洋溢着快乐的笑容之后,学校的领导班子们真的觉得很欣慰。好的办公环境一定会带来教师们更积极努力的工作热情,好的办公场所也会让学生们更喜欢来到学校工作,相信良性循环会带动十八家子中学在新学期取得更大的进步!

      本学期,十八家子中学无论从办公环境还是学校外部环境上,都有了很多的变化,学校休整了操场,安装了电子白板,如今教师们又更换了新的桌椅,一切的变化无不给学校广大师生更多精神上的鼓励,教师努力工作、学生努力学习,美好的一天从优美整洁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开始!

     十八家子中学办公环境大改观,真好!

 

【原创】十八家子中学办公环境大改观 - 大雁 - 大雁(朱红艳)

 

【原创】十八家子中学办公环境大改观 - 大雁 - 大雁(朱红艳)

 

  评论这张
 
阅读(200)|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