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雁(朱红艳)

生活没有传奇,简单就是幸福。作品多是原创。

 
 
 

日志

 
 

【原创】灰色的心情  

2014-06-29 19:59:00|  分类: 心情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灰色的心情

/大雁

 今天是一个晴天,可是我的心情却是灰色的。

 没有值得开心的事情,却很伤心和难过。一个人提着很重的包包,走在陌生的马路上,迷路了,走得也很累,好在遇到了一个好心的出租车司机,很健谈也很想劝说我,可是我懒得和司机说话,闷闷地回到家。

 当一个人,对生活中的一些人和一些事,彻底伤心和难过的时候,心里又充斥了那么多那么多对他深深的思念,如果他在,他会看到我如此悲伤和难过吗?如果他在,他会忍心看着我遭遇冷眼和打击吗?如果他在,会替我承担生活中的一些负累,会宠着我娇惯我!可惜,人去楼空,美好的都已经是曾经!再好的人都已经永永远远地离开我的视线了!

  我从来没奢望我的天空会出现靓丽额色彩,来的没有过窃喜,总希望平和地用我的心去迎接美好的到来。我从来没敢想象我的人生轨道会出现转机,遇到十字路口的时候,总是会心中存在那么多的徘徊和疑问。我从来没有在心中忘记以前他的好,尤其是遇到挫折遇到冷遇的时候,我也会越发觉得他的好!唉!可怜、可悲,也许我本就是一个应该用泪水泡着的人吧!

 眼泪,一滴一滴,顺着我的脸颊躺下来,觉得好像好久我都没有这么尽情发泄了!一直以来我用微笑掩饰内心的悲伤。一直以来,我选择用坚强战胜面前的一个又一个的困难。一直以来,我在跌倒之后总愿意给自己打气:没关系,别在乎那么多的冷眼,你没权没势没背景没钱的,就活该别人瞧不起你!没关系,跌倒后,我依然会爬起来!

 过于承受负重的心,适当地宣泄一次吧!我真的累了!心情灰色,心里也又一次失落到极点。以后的我,真的不会再敢去做什么黄粱美梦了!不做梦了,现实些,对付活着吧!

  评论这张
 
阅读(192)|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