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雁(朱红艳)

生活没有传奇,简单就是幸福。作品多是原创。

 
 
 

日志

 
 

【原创】关键时刻我对你们说  

2014-02-28 21:47:28|  分类: 教育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关键时刻我对你们说 - 大雁 - 大雁(朱红艳)

 

关键时刻我对你们说

----班级教育随笔

昌图县十八家子中学  朱红艳

亲爱的同学们:

 一个假期没有见到你们了,真的好想你们呀!你们想我了吗?给大家拜个晚年,祝福大家马年吉祥如意!马到成功!马上考上理想的学校!

 这学期,就是我们初中生活中的最后一个学期了。最后时刻到来的时候,总会带给我们太多的感慨。思考了很多,回忆了很多,也萌生了很多我想对你们说的话!

 首先,我想对你们说一声“谢谢”!

 我们这个班级,由七八年级的分开来上课活动,到了九年级合二为一。虽然合班之后我们也有过一些小摩擦、小分歧,但是我们仍然还是很和谐融洽的,我们从组建开始就像是一个集体,我们的精诚合作,相信一定会带来我们的一同进步,一同提升。

  我们的二班、三班,在七八年级的时候我们开展了那么多丰富多彩的活动。长跑比赛、踢毽子比赛、跳绳比赛、唱红歌比赛、演讲比赛等等活动中,让我们的班级凝聚力不断增强,让我们记住了那么多的能力强的学生的名字,比如张宇、齐磊等,也让我们有了那么多美好而又难忘的回忆。

  这里,不免让我想起了那些早期因为转学、升学就离开我们的同学,他们因为自己的人生目标或者理想,过早地和我们这个班级说再见了。有时想到他们,我也会心里很难过和自责,我觉得我没有做好这个班主任,没有挽留住辍学的孩子,我觉得他们没有和我们坚持到最后是一份深深的遗憾!

 所以这里,我要感谢你们!感谢你们留下来和老师一路坚持!感谢你们容忍老师偶尔的坏脾气和粗心!感谢你们两年来带给我这么的感动!做事最怕半途而废,坚持到最后的都是好样的!

 接下来,我想提出一些我心中的期待。九年级的下学期,屈指一算,我们还有不到四个月的时间就要参加中考了!七年级的时候,我们还觉得时间很多;八年级的时候,我们还觉得时间还来得及;可是到了现在,我们不得不说,我们的时间真的不多了!面对最后冲刺阶段的来临,我们真的需要提高认识,真的需要更加振奋斗志了!

本学期,我期待着你们能够提高自立能力、自学能力。“师父领进门,修行在个人。”路都要自己走,最后的中考战场,需要你们自己去冲锋陷阵,老师还是父母,都只能是在一旁观敌瞭阵,都只能在一旁着急,能够帮助你们的,只有你们自己!在这人生的第一个转折点,在这最关键的时刻,我希望你们都能自己管住自己,自己去琢磨学习上的一些方法,争取在有限的时间内学会更多的知识,争取精益求精!

 最后,我想送上内心最美好的一份祝福!我最亲爱的弟子们,你们永远是我最棒的学生!未来你们也会比我更强!信心来自实力,实力来自勤奋!我相信你们不会让自己的人生留下遗憾,我相信你们都会抓紧点滴时间,劳逸结合快乐地去学习!不把学习当作负担,而是当作一件快乐的事情!以最乐观、最平和的心态去对待中考!祝福你们在学校的最后一个学期过得快乐!祝福你们都能金榜题名!祝福你们的明天更辉煌!

  加油吧,大雁班的同学们!我们一起努力,一起拼搏!

 

【原创】关键时刻我对你们说 - 大雁 - 大雁(朱红艳)

【原创】关键时刻我对你们说 - 大雁 - 大雁(朱红艳)

 

【原创】关键时刻我对你们说 - 大雁 - 大雁(朱红艳)

 

【原创】关键时刻我对你们说 - 大雁 - 大雁(朱红艳)

 

 

 

【原创】关键时刻我对你们说 - 大雁 - 大雁(朱红艳)

 

【原创】关键时刻我对你们说 - 大雁 - 大雁(朱红艳)

 

 

【原创】关键时刻我对你们说 - 大雁 - 大雁(朱红艳)

  评论这张
 
阅读(262)|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