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雁(朱红艳)

生活没有传奇,简单就是幸福。作品多是原创。

 
 
 

日志

 
 

【原创】十八家子中学教师参加市教师技能大赛取得优异成绩  

2013-10-21 20:40:52|  分类: 学校活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十八家子中学教师参加市教师技能大赛取得优异成绩

昌图县十八家子中学  朱红艳

      2013年10月19,昌图县十八家子中学朱红艳老师代表昌图教师参加了市长杯教师技能大赛经过理论题三笔字课件制作即兴演讲的比赛获得了全市第二名十八家子中学争得了荣誉

     从知道有市长杯教师技能大赛需要选拔人选开始,,十八家子中学领导班子经过商议决定,选出一个可以去冲击进入决赛的教师去比赛,于是最后决定让朱红艳老师参加。接到比赛任务之后,朱老师在家中认真开始练习课件、三笔字,认真准备即兴演讲的内容,并且积极背诵理论题,经过了一段时间的努力,终于如愿进入决赛!

    “人外有人,天外有天”,深知到了市里比赛,对手实力都很强大,都会很出色,但是经过辛勤认真准备的朱红艳老师,没有被选手们吓到,她认真参与比赛,而且越战越勇,一项比赛比一项比赛有自信,在最后的即兴演讲中,朱老师以慷慨激昂的演讲赢得了在场评委一致的好评,最后以理论题19.4分,三笔字24.06分,课件制作25.00分,口语表达19.10分,总分87.56分获得了全市第二名的好成绩!

    相信经过又一次比赛的锤炼,朱老师会把她在比赛中所学的理念和比赛所获,带到十八家子中学教师身边,带动学校整体教育教学质量的飞速发展,相信十八家子中学所有教师都会一起努力提高教学技能,一起为教育事业的明天更努力拼搏!加油!

 

  评论这张
 
阅读(286)| 评论(2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