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雁(朱红艳)

生活没有传奇,简单就是幸福。作品多是原创。

 
 
 

日志

 
 

【原创】尺有所长 寸有所长  

2013-08-08 13:00:45|  分类: 培训体会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尺有所长 寸有所长

-------培训有感

昌图县十八家子中学  朱红艳

 培训在继续,收获在增加,今天最大的感受就是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优势,正所谓尺有所长寸有所短呀!

  今天开始,大面积开始铺开网页的知识,一些知识以前学习过,一些是新学习的内容,里面的共享边框以前我就不会,今天在第一遍去设计的时候还出现了错误,后来在临近姐姐的指导下,才终于学会了。

  在培训和学习中,大家发现了一点现象,那就是大家一起边研究边去操作,提高得都非常快。因为有的时候你会的可能别人不会,你不会的,可能别人能够做上。刚才在和一位学员一起学习的时候,一个涉及到颜色的模拟题当时我没有认真去琢磨,在她的指导下,我才明白。真的觉得学习中大家应该多研究,多琢磨,这样大家就可以共同提高了!

   很开心,在培训中又认识了一些好朋友。这几天挨着我坐的,是一位其他学校的姐姐。她身上有那么强烈的学习愿望,看着她那认真学习的劲头,我真的是自愧不如,一直以来我都觉得自己学习很认真和勤奋了,可是和她相比我还差很多很多。她的勤奋、认真钻研、敢于吃苦的精神值得我学习一辈子,一位老教师,能够在工作中保持长久的学习激情和学习愿望真的很难得!现在的教师队伍里,又有多少教师,进完高级之后就自甘退后、不思进取了呢?

   尺有所长寸有所短,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优点,都有自己的缺点。这次的培训,让我看到了自己身上的缺点,我的三笔字呀,和其他中学组的选手比,实在是不成样子。我和大家比还差那么多那么多,看着张贴在黑板上的字,我都很惭愧,可是我真的要很感谢教课的张老师!他总是带着欣赏的语气鼓励我,他说我写得也很好,这样写下去就行,虽然我明知道自己写得不好,可是张老师那么鼓励我,我真的多了很多的自信!面对着这么可亲可亲的张老师,我真的从心里很感谢他对我的鼓励和支持!以后的教育教学中,我下定决定:我----也一定要多去鼓励我的学生!每个人的内心深处都渴望别人的肯定和欣赏,无论是谁!

    看到了自己的缺点,看到了自己的不足,但是我依然需要多一些自信和力量!一次培训,能够让我们都清楚地看清原来自己还有那么多的不足,还需要不断学习,每个人如果都像郭姐姐那样,去以一份非常认真和积极的态度去对待我们的培训和学习,对学习保持一份持久的激情,相信即使我们最后决赛的时候,没有取得很好的名次,我们的收获也很巨大了!重要的是过程,不是结果!重要的收获,不是名次!重要的是提高自信心,不是一个简单的证书!

   培训还在继续,已经到一半的路程了,虽然大家都很疲惫,虽然我们也会有时在练习时出现瑕疵,虽然我们还有这样或者那样的不足,但是我们已经行走得比以前更快了,而且陶醉在每天紧张而又充实的培训中,快乐其中,充实其中,收获其中,好爽!

   尺有所长寸有所短,接受现实,接受不足,抓紧时间,多去提高锻炼,大雁,抓紧和大家一起快乐飞翔吧!加油!

  评论这张
 
阅读(279)|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