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雁(朱红艳)

生活没有传奇,简单就是幸福。作品多是原创。

 
 
 

日志

 
 

【原创】累 并 充 实 着  

2013-08-06 18:18:22|  分类: 教育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累 并 充 实 着 - 大雁 - 大雁(朱红艳)

 

 

累 并 充 实 着

      -----教师技能大赛培训有感

昌图县十八家子中学  朱红艳

炎炎夏日,放弃了很多的休息时间,我和其余60多名参赛选手,一起进行着为期十五天的培训,最大的感受就是累并充实着!

  这些天,每天的培训时间紧凑,老师又都会布置一些作业,加之又赶上上报财政局八月份教师信息,忙得真的没有时间来更新博客了。每天都忙到很晚,每天都紧张又充实着,都没有空胡思乱想了,也没有那么多的休息时间了,累,真的很累!

  从课件、三笔字到即兴演讲,都有昌图县的高级教师专家为我们培训,虽然每天劳累着,但收获很多很多,会了很多以前不会的内容,比如触发器、表单,还有以前讲过的控件工具箱,在这段时间学会了,而且也在头脑里清晰了做法。所有的选手都有一种感觉:即使我们不能进入最后的决赛,但是我们一直这么努力地学习,每个人都满满的收获!

  纵观所有的参赛选手,真的有一种“人外有人,天外有天”的感觉,很多选手都身怀绝技,或写字俊美洒脱、或课件制作娴熟高超,或口才绝佳令人赞叹。看到他们的优秀,也深深地感受到了自己的渺小,不走出来和别人比,永远不知道自己有多么的差,这次培训让我看到了和其他选手的差距,我的三笔字和他们比就差很多很多,以后有时间,坚持练字吧!

  这次的培训,有机会和很多熟悉的朋友坐在一间教室里学习,真的很开心。燕子姐姐、李文明、英楠妹妹、岳武老师,还有很多的同是师范的学姐或者学妹学弟们,又一次相逢,觉得很亲切,觉得很开心。大家都是那么认真、勤奋,有的很早就到了学校,有的中午都不休息,有的晚上练习到深夜,他们的热情深深感染着我,我也要勤奋、勤奋、再勤奋!!

  既然还有那么多的不足,那么就抓紧时间弥补不足吧!为了这次的培训,我又新买了毛笔、宣纸和墨汁,我又精心写了那么多的演讲稿,我将课件的模拟题练习了一遍又一遍,还差理论知识没有看,不说了,抓紧时间练习吧!

  期待着好运降临,期待着产生更多的奇迹,呵呵!

 

【原创】累 并 充 实 着 - 大雁 - 大雁(朱红艳)

 

  评论这张
 
阅读(218)|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