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雁(朱红艳)

生活没有传奇,简单就是幸福。作品多是原创。

 
 
 

日志

 
 

【原创】我的暑假开始了  

2013-07-21 15:39:27|  分类: 教育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我的暑假开始了 - 大雁 - 大雁(朱红艳)

 

我的暑假开始了

    ----暑假生活展望

/大雁

看似轻松实则会稍纵即逝的暑假开始了,这个暑假,因为身份上的变化,好像我都有点身不由己了。不过我会周详地安排我的假期生活的,很开心,我的暑假开始了!

这个暑假,因为我所做的会计工作,所以我比以往的暑假多了很多额外的活。我要报表、核定工资、算工伤险的数额,要来回地出去办事,每一项任务对于我来说都是全新和陌生的,很多任务我都还不熟练,出门就是看着别人在做,而我在学着、学着。从“零”开始的工作,现在刚刚走到了“一”,我也慢慢开始知道了老会计的艰辛。连一个愉快轻松的暑假过起来都觉得奢侈了,可能也是我刚做会计,有些心里紧张,相信经过几个假期的磨合之后,我就会觉得我的暑假也不再那么劳累了!

 这个暑假,刚刚开始我就要准备比赛了。经过了半年多心态和身体的调整,我又要重新上战场了。说实话,这次无论是心态上还是心理上,准备都不是很充分!虽然几天来,我一直在练习着、练习着,可是我知道我有很多弱项,可能我经过自己这么多的努力,最后不能有太好的表现。但是起码我又站起来了,又要开始飞了,站起来是多么需要勇气呀!不是吗?我想领导让我参加比赛,也就是强迫我恢复斗志,整装待发吧!向来我做事情,做了就想认真做好,现在正在积极准备,只求无愧无心,尽力取得好成绩吧!不去奢望、不再消极,积极应对生活中的事情吧!
    
这个暑假,忙完了工作上的事情之后,我真的要狠狠地休息放松!我要带着父母和孩子去大连旅游,去看看大海,享受一下自然界的美丽景色,站在海边,什么也不想,忘却那个小我,将自己的狭窄的心抛空,让爸爸重新走一走他当兵时走过的足迹,回到他当初的部队看一看。作为一个军人,有过当兵的历史是他最荣耀的事情,年纪大了回去看看,他会很开心!带着孩子出去散散心,让他看看外面的世界有多大,多了解一些事情,对他的成长有好处。以后每一年,我都想带着父母和孩子出去走走,多陪陪家人,珍惜父母在的美好时光,我也会得到心灵上的最大满足!

 这个暑假,再有时间的话,我要辅导孩子学习了。一直让孩子自己学习,马上临近初中了,我要多给孩子一些指导和帮助了。看着杨姐、芳姐、董姐他们对自己的孩子照顾得那么好,我都会很自责,觉得我总是忙来忙去忙着工作,忽略了对自己孩子的照顾,我是一位不合格的母亲呀。所以等我忙完了比赛,等我有了精力之后,我要在这个假期将重心放在我可爱的儿子身上。现在的他比以前懂事了很多,很多事情不用我那么操心了,我为有这么好的儿子感到骄傲和自豪。但是他也有很多不足的地方,还需要我去助他一臂之力!为了孩子,我也要多一些精力给他!加油!

 我的暑假开始了,虽然会忙碌,虽然会很紧张,但是也会有放松的空间,也会有充实的足迹,也会有收获、有憧憬,相信一个假期结束的时候,我和孩子又都进步了,呵呵!

 

 

【原创】我的暑假开始了 - 大雁 - 大雁(朱红艳)

 

【原创】我的暑假开始了 - 大雁 - 大雁(朱红艳)

 

  评论这张
 
阅读(286)| 评论(2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