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雁(朱红艳)

生活没有传奇,简单就是幸福。作品多是原创。

 
 
 

日志

 
 

【原创】十八家子中学开展“美丽校园,从我做起”活动  

2013-04-09 14:34:23|  分类: 学校活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十八家子中学开展“美丽校园,从我做起”活动

----学校大事记

昌图县十八家子中学   朱红艳

 201349日,昌图县十八家子中学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顺应“美丽铁岭”及“美丽昌图“活动要求,开展“美丽校园,从我做起”活动。

 此次班主任会议上,政教栾主任首先进行发言。按照市、县关于“美丽铁岭、美丽昌图从我做起”文件要求,十八家子中学准备开始开展“美丽校园,从我做起”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彻底改善校园环境,保持校园清洁卫生。

1、杜绝学生在校内吃小食品现象,从源头上抓卫生管理。

  要求全体学生不准将小食品带入校内,更不允许在校内吃小食品。午休时间,只允许买盒饭、面包、麻花、大袋方便面、咸菜等,不允许买小袋方便面、口香糖、辣片、泡泡糖等所有的小食品,如发现,给班级响应扣分。

2、要求各班、班团干部以身作则,不仅自己不吃不买小食品,更要监督学生不买不吃小食品。发现别的班级学生在校内吃小食品、乱扔垃圾袋,可举报,情况属实,给扔垃圾的班级扣分,举报者班级加分,扣多少加多少。

3、学校从今天开始将不定期到班级进行搜查,发现学生书包里或者兜中有小食品或者管制刀具,除了没收外,还要给班级酌情扣分。

4、各班级卫生清扫工作要加强,走廊地面不能有脚印、棚顶不能有蜘蛛网、窗台也要擦干净。该扫则扫、该擦则擦,不能留死角,从今天开始加大检查力度,严格要求。

5、各班对学生进行养成教育,教育学生课间文明,不要满口脏话,不要随手乱扔垃圾,不要满脚都是泥进入教室。

二、按照工作要求,开展环境交易宣传周活动,各班开展以“干净为荣,脏为耻,爱护环境从我做起”主题班会,要求班主任认真准备此次班会,查找相关资料,准备好班会材料,在下周自己安排时间,提前告诉学校。学校领导将深入班级,参加此次班会,将照相或者录像择优上传。

三、县教育局将对校园环境卫生及班会召开情况组成专人检查组到校检查,请全体班主任做好迎检准备。

   接着,徐校长又对学生的养成教育提出了明确的要求,班主任必须重视此项工作,光教育不行,必要时刻也要采取相应严格的措施。

    这次的班主任会议,让所有的班主任明确了今后养成教育及卫生工作的方向,知道了“美丽校园,从我做起”活动的详细安排和内容,相信他们会认真要求和规范自己的学生,带领广大学生将校园建设得更美丽!

  评论这张
 
阅读(241)|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