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雁(朱红艳)

生活没有传奇,简单就是幸福。作品多是原创。

 
 
 

日志

 
 

【原创】十八家子中学认真落实县教育中心会议精神  

2013-04-23 11:24:20|  分类: 学校活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十八家子中学认真落实县教育中心会议精神

昌图县十八家子中学  朱红艳

 2013419日,昌图县十八家子中学主管教育徐校长和信息员朱红艳到昌图县宝力中学,参加了昌图县教育局信息中心会议,回来之后认真落实会议精神。

 

【原创】十八家子中学认真落实县教育中心会议精神 - 大雁 - 大雁(朱红艳)

 

 这次会议由昌图县信息中心刘主任主持,会议上,宝力中学李校长和宝力中心小学朱校长分别介绍了自己学校信息建设工作的一些成功的经验,给与会者很多启示。宝力中学和宝力小学优秀和成功的经验很多值得我们借鉴和学习,回到学校之后,参加会议的徐校长向校长汇报工作,指出要多学习典型学校的典型经验。

 接着刘主任总结了2012年昌图县信息中心工作,并且提出了2013年昌图县信息工作计划,对各项工作做出了明确具体的安排,总结过去,展望未来,在昌图县信息中心的带领下,全县的信息工作有了长足的进步和发展,成果显著。

 

【原创】十八家子中学认真落实县教育中心会议精神 - 大雁 - 大雁(朱红艳)

 

 

信息中心的王明柱老师对网站建设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并且对所有信息员进行了培训。去年的信息中心会议上,要求各个学校要建立自己的校园网站,并且要对各个学校的网站进行检查。今年的信息中心会议上,王老师又带着大家深入细致地研究了网站建设的细节,要求大家多向优秀的网站学习,争取将自己学校的网站建设得更好。

 信息中心的袁元老师又对资源库建设提出了明确具体的要求,通过今天的培训,信息员们对网站后台操作系统和前台操作系统有了进一步的明确,学会了使用前台和后台操作系统。回到学校之后,十八家子中学信息员和其他教师一起,正在认真有序地上传资源,争取尽快将学校资源上传,争取加快资源库建设。

 李局长的讲话让所有参加会议的同志有了危机感和紧迫感,知道了自己的不足,相信都会总结会议内容,认真领会会议精神,以后争取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的。

【原创】十八家子中学认真落实县教育中心会议精神 - 大雁 - 大雁(朱红艳)

 参加完信息中心会议后,徐校长和信息员将会议精神向校长做了认真详细的汇报。郭校长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并且大力支持信息中心工作,安排人力物力搞好信息中心要求的各项工作,进一步做好网站和资源库建设工作,争取将十八家子中学的信息工作做好!

 

  评论这张
 
阅读(174)|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