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雁(朱红艳)

生活没有传奇,简单就是幸福。作品多是原创。

 
 
 

日志

 
 

【原创】蛇年大吉  

2013-02-09 15:25:30|  分类: 生活小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蛇年大吉 - 大雁 - 大雁(朱红艳)

 

蛇 年 大 吉

/大雁

蛇年马上就要到了,告别龙年迎接蛇年,祝福所有博友蛇年大吉!

过去的都成为历史,不去追究是快乐还是忧伤,不去想是顺利还是坎坷,不去迷恋过去的风景。一切都要往前看,心情要真正变得明朗和阳光。蛇年就要到了,我在心中默默地告诉自己:你要比以前更快乐!更健康!更懂得知足!

 蛇年到了,我就三十五岁了。大了一岁,也应该更成熟和睿智。责任感增多了一些,心里的快乐感也要增多。只要心中充满阳光,快乐就无处不在!

 中午吃饭的时候,破例和父母喝了一点酒。平时我滴酒不沾,今天喝了多半瓶的啤酒,喝酒之后,头晕晕的,感觉有点飘飘悠悠的。微醉的感觉很美好,人有时做事情也没必要总那么清醒,有时糊涂一点也好。平淡才是真,难得糊涂!

 蛇年就要到了,越来越觉得应该珍惜,无论是亲情还是友情,都愿意珍惜。人生中的十年总是转瞬而逝,人生又有多少个十年?珍惜当下,珍惜大家对我的关注,对我的疼爱,对我的好,珍惜每一个阳光灿烂的日子,珍惜生活对我的馈赠!

蛇年,我要笑对生活!重新找回自信!乐观!从容!

【原创】蛇年大吉 - 大雁 - 大雁(朱红艳)

 

【原创】蛇年大吉 - 大雁 - 大雁(朱红艳)

【原创】蛇年大吉 - 大雁 - 大雁(朱红艳)

   

 

  评论这张
 
阅读(378)| 评论(2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