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雁(朱红艳)

生活没有传奇,简单就是幸福。作品多是原创。

 
 
 

日志

 
 

【原创】快乐相聚 友谊长存  

2013-12-22 12:48:15|  分类: 圈子建设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快乐相聚 友谊长存 - 大雁 - 大雁(朱红艳)

 

快乐相聚   友谊长存

         --第二届铁岭文友“迎新节”联欢会有感

      带着愉快的心情,带着满满的期待,2013年冬至节,铁岭文友第二节迎新节联欢会圆满地召开了!这次的聚会很难忘,大家一起快乐相聚,友谊长存!

      身为铁岭市作家协会的一员,自我检讨一下,我参加文联组织的活动不是很多。我只是参加了2011年铁岭市建党九十周年的颁奖典礼,之后就是一直在默默关注文联的活动,而没有参加一些活动。虽然没有参加活动,可是一直在报纸上、圈子里、博客里关注着铁岭文友的作品。对桃花平子、红袖书香、璎珞等知名的文友都熟悉,觉得她们都是那么棒,非常值得我学习!

      去年的冬至节搞得那么成功,从图片和文章里看到了,感受到了,但是很遗憾,因为一些琐事我没能参加。今年身体和心理都修整好的我,不能再错过和大家相聚的机会了!不顾路滑、不顾严寒、不顾身体的不适,今年的铁岭文友冬至节联谊会,我来了!

       坐上早晨最早的一班客车,早上八点多我就到了铁岭“风味海鲜馆”三楼的联谊会现场。原来竟然还有比我来得早的,我们最最可爱的叶赫老狼姐姐、我们最最辛苦的雨风大哥,还有一些熟悉和熟悉的圈友,先于我就到了现场!可见大家有多么的重视这次的联谊会,大家有多么高的参与热情呀!

 

【原创】快乐相聚 友谊长存 - 大雁 - 大雁(朱红艳)

 

【原创】快乐相聚 友谊长存 - 大雁 - 大雁(朱红艳)

 

【原创】快乐相聚 友谊长存 - 大雁 - 大雁(朱红艳)

 

     第一时间得到了我的辽北圈漂亮的胸牌,戴在胸前。拿过由我做替补的诗朗诵材料,先背诵几遍吧。接受包饺子的任务,为大家服务一下吧!圈友们陆续到齐了,认真严肃的彩排活动,积极参与吧!联谊会开始之前,大家都没有闲着,亲切地互相打招呼、快乐地拥抱、认真地参加排练、热热闹闹地包饺子,热闹而又温馨的大家庭,虽然有的从未谋过面,但是网络里辽北圈的文章交流,早已经让大家成了好朋友,最快乐团结的一家人!

       很喜欢和大家一起包饺子的场景,时不时的,某位男圈友摆个漂亮的造型,留下一份劳动的场景;时不时的,某位漂亮的女士拿起别人包的漂亮的饺子端详着。时不时的,包饺子的那伙人就发出一阵笑声。劳动的圈友是最快乐的,我们的叶赫老狼从到了会场就开始张罗让大家各负其职,安排包饺子的劳动任务时,给大家分面、分饺子馅,也认真地参与其中。不仅仅是包饺子这个环节,接下来的游戏中、讲话中,我们都看到了她微笑忙碌的身影,一次成功的联谊会,她做了很多幕后的准备工作,她和我们的两位主持人、我们的各个节目的准备者,我们的辽北圈的各位管理员一样,值得我们敬佩!

【原创】快乐相聚 友谊长存 - 大雁 - 大雁(朱红艳)

 

 

【原创】快乐相聚 友谊长存 - 大雁 - 大雁(朱红艳)

 

        彩排结束,饺子包完,2013年铁岭文友冬至节联谊会正式开始了!漂亮温婉的桃花平子和美丽优雅的太阳为我们做了主持人的工作,主持得有张有弛,主持得有声有色,主持得成功顺利,到了整个联谊会结束的时候,我忍不住拥抱了桃花平子姐姐一下!她是我一直以来那么羡慕和敬佩的文友,也许她都不会在意我这只小小的大雁,但是我真的好喜欢她!

      

【原创】快乐相聚 友谊长存 - 大雁 - 大雁(朱红艳)

 

      我们辽北圈的圈友们,那么多才多艺,会跳舞的跳起了优美的舞蹈,她们根本没时间在一起排练,仅仅在联欢会开始前彩排了一下,可是表演起来屋子依旧那么娴熟优美,好羡慕!深海鱼儿为大家跳的拉丁舞棒极了,喜欢你,鱼儿!我们的副圈主投石以水等四人,为大家演起了穿越剧,时尚新颖,绝对好!还有会唱歌的圈友为大家奉献了一首首优美的歌曲,会讲相声的80后圈友草原讲了一段很棒的单口相声,会写诗的文友写出了那么好的诗歌,由我们的圈友们用他们那铿锵有力的语调朗诵出来。认真观看大家的表演,很享受,也很感动于大家的认真!

 

【原创】快乐相聚 友谊长存 - 大雁 - 大雁(朱红艳)

 

【原创】快乐相聚 友谊长存 - 大雁 - 大雁(朱红艳)

 

        这次的联谊会,我又遇到了很多以前熟悉的圈友。刚到会场就看到了一位铁师的学弟,原来他也一直在我们辽北圈,现在已经是某镇的副镇长了,祝福他未来的路上一片阳光。还看到了久久大叔,那么关心我的好朋友,一直在为我收藏我发表文章的报纸,一直关心和鼓励我坚强勇敢地行走!火鸟还是那么漂亮干练,虽然平时网络里不怎么联系,可是见面第一眼就认出她了,而且亲切依旧!杨柳风姐姐同样那么有姐姐范儿,关心我也询问我的近况。月色清心姐姐剪了长发,短发看着更精神美丽。有风掠过、子曰诗云、独立寒秋,三位原来很熟悉的老朋友,和他们攀谈就像在网络里交流一样,亲切自然!这么多的好朋友,我离开你们好久了,以后大雁一定好好珍惜你们,多和你们互动交流!

        这次的联谊会,我又认识了很多新朋友!春华秋实、闲庭信步,辽北葫芦人、小静、金梦飞扬、蔚蓝天空、冰山隐士、东北虎、老顽童、共饮一江水等等,都和网络中对上号了。文如其人,圈子里的人也和网络中一样,真实亲切而又自然地在一起沟通交流、参与表演、真诚攀谈,这次的联谊会,我们快乐在这里、收获在这里、成长在这里、团结在这里!

 

【原创】快乐相聚 友谊长存 - 大雁 - 大雁(朱红艳)

 

       如果问我这次联谊会最大的收获,我要说我在这里感受到了友情的可贵,感受到了和高手在一起交流的欣喜和快乐!参加这次冬至节联谊会的文友们,很多都是身怀绝技,很多都是作品多多,很多都是写作精英,可是他们非常低调,放下架子,微笑待人、低调做事的作风值得我们学习!越是高手,越虚怀若谷;越是有真本领的人,越平易近人、低调处事。这里我看到了那么多的谦和、友善、平和,我这只小小的雁儿也要多向大家学习,积淀自己、完善自己,也要争取不断超越自己!

       2013第二届铁岭文友迎新节联欢会,已经画上一个最完美难忘的句号了,可是我们辽北圈文友的友情会随着这次联谊会的举办越发的浓厚!快乐的一次相聚,带给我们最美好的回忆!愿辽北圈越办越好!愿我们辽北的文学之路越来越宽!

快乐相聚,友谊长存!亲爱的文友们,我们明年冬至节再相会!

 

【原创】快乐相聚 友谊长存 - 大雁 - 大雁(朱红艳)

 

  评论这张
 
阅读(303)|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