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雁(朱红艳)

生活没有传奇,简单就是幸福。作品多是原创。

 
 
 

日志

 
 

【原创】意外惊喜再次靠近我  

2013-11-06 20:08:02|  分类: 美好瞬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意外惊喜再次靠近我 - 大雁 - 大雁(朱红艳)
 

意外惊喜再次靠近我

昌图县十八家子中学 朱红艳

前一段刚刚在教师技能大赛中,得到了一个意外的惊喜,今天,意外惊喜再次靠近我,我的一篇教育随笔发表在《辽沈晚报》上了,开心!

 从清明节写好的那篇《梦到天堂的你》,一直到现在,中间间隔了这么久,我写作之路搁浅了好久。一来心情抑郁,有时候写作没有思路或者很烦躁,不能静下心来记录生活;二来工作上的变动,让我把精力又投入了一个陌生的领域,真的没有那么多的时间静下来写作了。相比去年的那么多篇文章见报,今年真的是低产了!

  好在,现在我又恢复了我的斗志,我又要开始重振雄风了!一次意外的惊喜,又一次文章见报,再次带给我强大的写作动力,这次,不会懦弱不会消极,要争取积极努力下去,坚持写作不懈怠,坚持用心不放纵自己,坚持学习不浪费时间,坚持从容不急躁,脚踏实地写作,慢慢行走!

 意外惊喜再次靠近我,是不是上帝在垂青我呢?感谢!感恩!带着一颗感恩的心,好好活着,珍惜生活,善待生命!人生中的苦难,对于我来说是一次考验,是人生的一个命题,告诉我生活中不都是欢笑,也会有苦泪。想想一年来自己经历的事情,好像曾经走到了悬崖边,好像已经对生活失去了信心,好像我都把自己看得那么一无是处,好像我的生活暗淡到了极点,一度我都把灵魂深处那个果敢、乐观、向上、阳光的我自己给抛弃了!

  好在我及时调整了航向,及时挽救了沉迷在痛苦中的我,再多的痛苦再多的伤心都成了过去,我再哭再痛也无法挽回那个生命中最爱的他,我不能低迷下去,身上还肩负着很多的使命,咬咬牙挺直腰杆,没什么大不了,过去的就过去了吧!

  今年,一次意外的教师技能大赛的参与,让我的心慢慢静了下来,我陶醉在三笔字的练习中,净化了灵魂,心也静了下来。拥有“云淡风轻的心境,告别阴霾的天气,昂起头看看天,太阳还在那里照耀着,世界不会因为我的沉迷而改变什么,我为何还要久久不释怀呢?

 意外的文章的发表,又给了我很强大的写作动力!大雁,加油吧!继续行走在写作的路上,继续坚持记录我的教育行走踪迹,继续坚持记录我的育儿心得,继续坚持记录我的喜怒哀乐,争取向更高的写作高峰进军!慢慢来,不急!

 意外惊喜再次靠近我,好给我动力!加油,大雁!

 【原创】意外惊喜再次靠近我 - 大雁 - 大雁(朱红艳)

 
  评论这张
 
阅读(301)| 评论(2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