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雁(朱红艳)

生活没有传奇,简单就是幸福。作品多是原创。

 
 
 

日志

 
 

【原创】祝贺园丁苑四周年生日快乐  

2013-11-02 13:24:26|  分类: 圈子建设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祝贺园丁苑四周年生日快乐 - 大雁 - 大雁(朱红艳)
 

祝贺园丁苑四周年生日快乐

/大雁

 今天对于园丁苑来说,是一个特殊的日子,112,是园丁苑(http://q.163.com/jyky5839466/)成立的纪念日。到今年的112,园丁苑已经正式成立四周年了!时间好快!祝贺园丁苑四周年生日快乐!

 伴随着园丁苑的酝酿,直到正式成立,一路走来,对这里真的很有感情!还记得2009年时最开始准备筹建园丁苑的那次会议,正在上课,接到电脑坐车来到昌图参加会议,师训部和科研室的领导,以及一些基层学校的领导和老师坐在一起,认真想着建立一个昌图教育人的博客圈,一起想着给这个博客圈起个名字,忘了是谁给博客圈起了这么好听的名字“园丁苑”,筹备了将近一个月,园丁苑终于成立了!

 还记得最开始加入的博友们,很多都做了管理员,认真工作热爱写作的李文明,是敢于用实名来突显自己风格的优秀博友典范;写作功底深厚,诗词韵律精通的李文辉,工作之余写了那么多的诗词以及教学感想;乐观生活细心品读生活的马海燕,承诺自己要坚持一直坚持到现在,让我一直领略她的大将风度、她的乐观从容;乖巧可爱的孙英楠,在第一届新教师培训中脱颖而出,一路不仅认真坚持支持园丁苑,还主持了那么多场昌图各个部门的比赛,现在也在继续编织着自己绿色的梦,真心祝福她的所有梦想成真;才女杨红和王丽娟,看着她们就会想到四个字“幽雅美丽”,她们的文字中透露出那么多的灵气、秀美端正、生活解读深厚,喜欢读她们的文字,让我也学着更愿意从容、平和地过往!还有我的好同学肖静,用心雕刻着每个时光;宇文双老师更是那么热心撰写博客,每篇博客都经过了精心地装饰,图文并茂,好让人羡慕!

  园丁苑成立的四周年里,真的看到了昌图教师队伍里那么多的优秀力量,教研互动平台里,我们可以看到我们的教师兢兢业业工作的场景,那么多的教师默默无闻地工作在教学一线上!无怨无悔地为教育事业播撒着汗水,我们很感动于有像付万明(日月合一)这样的老教师的积极参与,我们看到很多年龄稍微大的教师,经常光顾园丁苑,经常给一些博友评论,这里一路坚持的人真的很多,没有众多博友的关注,园丁苑就没有今天的进步!

  我本人也一直坚持在这里驻足、浏览着,来到园丁苑就是来学习,我很感谢在我失意时,大家给我的精神鼓励和支持,我很感谢在我忙碌时,大家给我的悉心劝慰,我很感谢园丁苑带着我一路飞翔!如果说我是一只大雁,我觉得园丁苑就像是一个雁群,一路上我跟着大家一起飞翔!一起快乐写作、一起快乐反思、一起快乐地做一名平凡的人民教师!

  园丁苑成立四周年了,真的觉得时间很快!提到园丁苑,不免想起了园丁苑的第一功臣-----史华一,没有他在这里带着我们一起专研和探索,没有他的执着辛苦耕耘,没有他的锐意创新改革,就没有园丁苑的今天!虽然现在他来这里少了,但是我相信走到更高舞台的他一定有时间还是会回来看看,因为这里是他曾经付出那么多汗水的地方!园丁苑应该永远感谢史主任!

 李香艳,新主任的到来,同样让我们感动!男人有男人的雷厉风行,女人有女人的细腻周到。燕子飞来,带来了一份新鲜的气息,柔柔的声音里透露出她工作的细腻,她会很细心地去观察、研究和反思,然后说出自己的观点;她很愿意帮助每位她所认识的朋友,热心大方的好姐姐,认真做着自己的每一件事!她也在认真接过史主任手中的接力棒,带着园丁苑向更高的目标一路飞翔!

园丁苑是大家的!喜欢坚持教育写作的昌图教育人,如果坚持来这里,你一定会不虚此行,你一定会收获满满,你一定会流连忘返!我就觉得,我在这里收获了那么多的友情,我的教育写作路开拓了很多,我的教育理念得到了很大的提升,我对教育的品读更深刻,我也更愿意做一位教师了!比我加入以前的搜狐博客圈要好很多!

 园丁苑成立四周年了,真心祝福园丁苑生日快乐!相信一路坚持着,每一年我们都会为园丁苑献上一份真挚的祝福!愿大家和我一路坚持下去!愿园丁苑越来越繁荣壮大!

 【原创】祝贺园丁苑四周年生日快乐 - 大雁 - 大雁(朱红艳)

 

   

                       

  评论这张
 
阅读(296)| 评论(3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