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雁(朱红艳)

生活没有传奇,简单就是幸福。作品多是原创。

 
 
 

日志

 
 

【原创】周年祭 好怀念  

2013-11-10 18:59:44|  分类: 家庭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周年祭   好怀念

-----写给天堂的爱人

/大雁

  曾经朝夕相处,相濡以沫了十二年的爱人,曾经有过那么多平淡温暖日子的生活,都离我渐行渐远了,还有五天,就是我曾经最爱的他离开我一周年的日子了!周年祭,好怀念!

  “小佟”,是我从认识他就一直赐予他的称呼,是我第一次相亲就认准了的爱人,回想在一起的那些美好的日子,有时觉得就在昨天。清晰地记得他带着大队人马,开着轿车把我迎进家门的那天,那天很冷,可是心里却是那么暖暖的。一个懂我的人,就是我最温暖的伴!

  他很懂我,替我分担了那么多的家务活,在我忙于工作的时候默默做了很多后方的工作,在我取得一些成绩的时候,他会告诉我不要张扬要低调;在我和他吵架发火后,他会先和我道歉,请求我的原谅;在我过生日或者我们结婚纪念日的时候,他会亲自下厨做很多我爱吃的东西-----

  回忆愈多,思念愈加深一层!虽然现在的我,真的已经慢慢告别了很多的忧郁,已经让自己在慢慢学着坚强,已经慢慢告诉自己不要那么脆弱,可是写着写着,泪水还是会流下来!往日的欢颜都成了往昔,现在的我真的知道他永远成了过去,再也回不到我的身边陪我吃一顿饭,再也不能让我打他磨他,再也不会有那样深情的目光每天目送我离开家门了,再也听不到他在我身边为我放声歌唱了!

 一年的时间里,我在微暗的角落里喘息,封闭了自己那么久,也忧郁了那么久,很长的时间里我拒绝别人的关心和关注,我不愿意让大家看到我的眼泪,我不愿意参加一些集体活动,不愿意听着大家的谈笑,我不愿意听到人们谈论我,不愿意看到别人那可怜的目光,慢慢地告诉我自己一定要打起精神,重新走入工作和生活,慢慢在擦去眼泪选择坚强!

  一年的时间里,我体验着各种各样的感受!我感受到了人情冷暖世态炎凉,我感受到了人性深处的冷漠和蔑视,我感受到了父母和亲人对我那么多的疼爱和怜惜,在父母的面前我不敢哭泣,我怕我哭了他们会更难受!我体会到了人唯有自救才可以战胜困难,谁也不会永远帮我,最后能够帮助的只有我自己!我也习惯了孤单,习惯了一个人睡在双人床上,习惯了冷静去经历凄风苦雨,习惯了去慢慢行走,也会慢慢习惯平和从容!

 天堂和人间相隔的日子里,每每想到他,我的心都会很痛很痛!最开始的时候,我好无助!我突然间没有了方向,突然间不知道我的未来会怎么样,我也突然间觉得失去了飞翔的勇气,不想再飞了!好在时间就是一剂良药,没有时间,真的我很难走出那痛苦的漩涡,很难重新走入拼搏的轨道,很难重新绽放微笑!

  也许,天堂的他也不想看到我每天以泪洗面,也许一年的时间里他也会对我和孩子有着很多的思念,也许他也会对我很不放心!我需要好好地活着,照顾好我们爱情的结晶----我们懂事的儿子!我需要照顾我的公公婆婆,我需要身体好起来,多回报我的父母!老人和我一样悲伤和痛苦,婆婆打给我的电话里,还会带着那么多对他的留恋和最深深的思念!

 回首曾经的过往,泪水淌满了脸庞!亲爱的爱人,真的好想你!虽然你离开我了,可是我真的一时一刻都没有忘记你!记住了你对我的好,记住了你的勤奋、你的善良、你的认真,记住了你那微笑的模样,记住了我们温馨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一年了,让我再彻底地怀念一次吧!去看你的时候,我会告诉你我对你的思念,我会给你汇报一年来我和孩子生活中的事情,我会告诉你我工作取得的成绩,我会告诉你我代替你在好好地关照父母,放x心吧!没有你的日子里,我会慢慢适应,我会扛起这个家好好抚育儿子,我会擦去泪水选择真正的坚强!

  周年祭,好怀念!让我点燃心中思念的蜡烛,希望我的思念你能感觉到;让我的心中装满对你的祝福,祝福你在天堂一切安好!希望你也给我更多的勇气和力量,让我完成你没有完成的使命,让我扮演好各种角色,让我的生命中带来更多的好运气!

 周年祭,好怀念!

 

  评论这张
 
阅读(303)| 评论(2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