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雁(朱红艳)

生活没有传奇,简单就是幸福。作品多是原创。

 
 
 

日志

 
 

【原创】假如我是左撇子多好  

2013-01-17 23:12:38|  分类: 生活小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假如我是左撇子多好 - 大雁 - 大雁(朱红艳)

   

 

  

假如我是左撇子多好

/大雁  

 曾经很看不习惯左撇子的人,认为他们做事情会和我不一样,而偏偏现在我希望自己是个左撇子。

 假如我是左撇子该有多好呀!那样我现在就可以顺畅自如地吃饭,开学之后可以继续很流利地用粉笔写字,去洗手间的时候洗头或者洗脸我会很方便,做什么事情我都不会像现在这样举步维艰!

 人,没有的时候总想得到,自己拥有的时候未必真的好好去珍惜。当右手和右臂那么服服帖帖为我效劳的时候,我没有感觉到它们为我的生活带来了什么,只是一味地贪恋它们的好、它们的乖巧、它们的驯服,肆无忌惮地挥霍着右手劳动的权利,将它们累伤了,以至于它们现在不想再为我卖力!

 是我没有把握好度和量的关系吗?就像是强势和懦弱的中和我都没有合理去规划一样,我让我的右手做了那么多的工作,那么劳累地拿着粉笔写来写去,那么辛苦地攥着钢笔批改作业、撰写评语,想来真是委屈了右手,心疼了我自己!

 假如我是左撇子,在我的右臂不能抬起的时候,我的左手是很顺畅淋漓,但是从现在开始,我却深深地懂得了珍惜!不能让固有的东西那么轻易地失去,不能让自己身边的幸福就这样悄无声息地溜去,我要好好呵护我的左手,宛如现在我心疼我的右臂!我不会让一方过于劳累,我不会让一方过于疲惫伤身,我要多懂得兼顾、平衡、稳定、和谐!

 假如我是左撇子该有多好!这是一位右臂生病之人无奈的叹息!

 

 

【原创】假如我是左撇子多好 - 大雁 - 大雁(朱红艳)

【原创】假如我是左撇子多好 - 大雁 - 大雁(朱红艳)

 

 

 

  评论这张
 
阅读(311)| 评论(1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