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雁(朱红艳)

生活没有传奇,简单就是幸福。作品多是原创。

 
 
 

日志

 
 

【原创】贝壳心情  

2013-01-01 18:02:42|  分类: 心情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精美边框(淡雅系列) - 寒情 - 8-com.blog.163.com

 

贝 壳 心 情

    ---新年第一天展望

/大雁

 躺在海边的沙滩上,贝壳般的心情。

 新年的第一天,梳理心情、打包忧郁,环顾四周,快乐的人总是很多。每个人每天都整理着自己的行囊,随时行走在充满阳光的路上。

 回首自己走过的路,踏实中带着些许无奈,彷徨中带着暗淡心伤,挣扎中带着几点坚强,忧伤中带着激励的力量。失去了一些,也得到了一些,得失的交错中稍微读懂了生活,稍微认识到了自己,深刻地明白了真爱!

 不敢再那么高傲地飞翔,不想再那么意气风发地微笑,不愿意再喋喋不休地品味幸福,那么就静静地躺在沙滩上做一枚贝壳吧!躺着听着大海的波涛阵阵,接受大海母亲的抚摸,聆听大海里发生的多种故事,不愿意再去做主角,静静地躲在角落里过活----

 贝壳心情,掩饰忧伤、粉饰安静、装点希望,新世纪的钟声到来的时候,没有理由再沉沦和消沉,没有理由再如此灰暗和遮藏,没有理由再怨天尤人,没有理由再让大家为我担心失落,心情应该变得一天比一天更阳光、心态应该逐渐地由消极变为向上,行走的姿态也应该逐渐由倾斜转向慢慢笔直挺起胸膛!

 贝壳心情,慢慢在锤炼意志中成长、慢慢在强大内心中铸造勇敢、慢慢在狭小的空间里用心疗伤,折坏了一片蓓蕾不至于被彻底击垮、一阵狂风暴雨不至于被卷入海底不再看见阳光、一段心痛的往事也不会轻易侵蚀了心中那份固有的神往,风雨过后依然要生活、依然要向上、依然要面朝大海笑看春暖花开!

 2013年新的一天,新的开始,带着贝壳般的心情上路,希望一路风平浪静多一些,希望一路微风细雨轻抚些,希望一路带着宁静带着淡然带着坚定的心慢慢行走!愿一切安好!

【原创】贝壳心情 - 大雁 - 大雁(朱红艳)

 



  评论这张
 
阅读(422)| 评论(2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