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雁(朱红艳)

生活没有传奇,简单就是幸福。作品多是原创。

 
 
 

日志

 
 

【原创】十八家子中学认真参加班主任培训班  

2012-10-31 13:41:29|  分类: 学校活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十八家子中学认真参加班主任培训班学习

        -----学校大事记

昌图县十八家子中学    朱红艳

20121028日,在昌图县教师进修学校召开了十二五继续教育班主任骨干培训班,十八家子中学三名班主任和做经验报告的朱红艳老师认真参加了此次培训班的学习。

十二五已经起航,为了更好地引领广大班主任锐意进取、朝着专业化方向发展,昌图县教育局和教师学校师训部共同经过商议决定召开昌图县第一届班主任骨干培训班,此次培训班由师训部组织实施,会议上,昌图县教师进修学院的副校长徐双和师训部李香艳主任都做了重要讲话,这次会议打破了以往的由教师学校教师做讲座的惯例,改为由一线班主任给大家做的讲座!

  十八家子中学八年级班主任朱红艳老师被选做了此次班主任培训班为大家做经验报告的教师,接到任务之后她立刻梳理自己的班主任故事和案例,经过了尽一个月的准备时间,制作出了自己班级的相册视频和ppt,写成了一万七千多字的讲座发言稿,经过和师训部的多次交流,最后在1028日下午为大家做了《快乐育人 创新工作》的报告,得到了与会班主任的一致好评。

  十八家子中学参加此次培训班的李德艳老师、李波老师和明静老师也都积极认真参加培训,做了很多大量的笔记记录,做到了认真听讲、不迟到、不早退,她们以最认真的态度参加此次培训,得到了师训部教师的表扬!

 总之,十八家子中学的新的继续教育学习过程中,领导教师一起认真努力对待学习活动,不仅仅十一五期间十八家子中学获得了市继续教育培训先进单位,在十二五期间十八家子中学还将会取得更大进步!

 

  评论这张
 
阅读(217)|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