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雁(朱红艳)

生活没有传奇,简单就是幸福。作品多是原创。

 
 
 

日志

 
 

【原创】十八家子中学新学期新打算新部署  

2012-09-07 13:32:00|  分类: 学校活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十八家子中学新学期新打算新部署

-----学校大事记

昌图县十八家子中学  朱红艳

新学期已经开学一周,十八家子中学领导教师及学生一起努力,新的学期新打算新部署新面貌,一切都是新的!

 201292日十八家子中学召开全体教师大会之后,校长郭晓光对学校的各项工作进行了认真的部署,明确了本学期十八家子中学的整体教育教学计划,新学期将要以非常认真的态度接受普九检查、将要对三公开活动继续进行认真地检查和部署,将要对教师的师德师风进行进一步的强化。

  在会议上,郭晓光校长也对七年级的班主任的任用方面谈了自己的一些科学合理的看法。从去年开始,十八家子中学的班主任就开始进行了聘用制,领导聘班主任,班主任聘用科任教师,这样的一种竞争机制极大地调动了广大教师的工作积极性,让班主任和科任教师都有了更多的危机感和使命感,从而更加卖力地工作。在科学聘任班主任的同时,十八家子中学继续实行阳光分班,每个班级的学生都是经过班主任抽签决定,不给一些走后门者可乘之机,绝对做到透明、公平、公正、公开。

  新学期,十八家子中学对班主任又进一步提出了新的要求,班主任是一所学校的主导力量,要求各位班主任教师早上早一些深入班级观察学生的情况,对学生进行常抓不懈的安全教育,注意楼内安全,上下楼梯要注意右侧通行,楼内禁止大闹,楼道内暖气管道不要去碰,注意用电安全、交通安全。同时,开学第一周,各个班级齐动员,利用早自习、大课间、中午的时间,已经将校内杂草全部清除干净,校园内又呈现出一派干净、整洁的场面。

 新学期,郭校长对所有教师提出了更高的期望,希望广大教师不要违背师德师风,不要订材料、不许补课,认真备课和上课,多参与网络研训,多到园丁苑发表文章,勤于做好学生的思想工作,做一名心态平和、热爱教育事业的模范教师!

 新学期,即将迎来普九检查,十八家子中学全体教师将会以十分严肃认真的态度迎接普九检查,做好资源库建设和网站建设,争取在新学期取得更大进步!

  总之,十八家子中学的教师们愿意以良好的心态迎接新学期的到来,新学期新打算新部署!愿一切顺利平安!

  评论这张
 
阅读(236)|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