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雁(朱红艳)

生活没有传奇,简单就是幸福。作品多是原创。

 
 
 

日志

 
 

【原创】县教育局来十八家子中学检查工作  

2012-09-17 19:13:26|  分类: 学校活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县教育局来十八家子中学检查工作 - 大雁 - 大雁(朱红艳)

 

县教育局来十八家子中学检查工作

                 ------学校大事记

昌图县十八家子中学    朱红艳

2012917日上午九点,昌图县教育局检查团一行十人到十八家子中学检查工作,对十八家子中学的整体教育教学工作比较满意。

昌图县教育局在开学初的行政会议上,就对各个学校提出了明确而又具体的要求,本学期要加大对各个学校的检查力度,提升各个学校的办学水平。说到做到,他们真的开始组织人力对全县各中小学进行了一次拉网式的检查,检查得非常细,检查工作认真、公开而又透明。

他们到了学校之后,没有休息,马上就开始投入到检查活动中,对学校教师的备课簿、听课簿、学校各级领导的工作计划和工作总结、各个专用教室都进行了认真地检查。他们也深入到各个班级,询问学生上下学坐车情况、清点各个班级的人数、与支教教师进行座谈,了解他们的支教情况。总之,两节课的时间,他们没有休息,而是认真地履行了检查员的指责!

 经过认真地检查,县检查团对十八家子中学的各项工作很满意,学校各项资料准备齐全,各个专用教室打扫得一尘不染,学校教学风气浓,学生对待客人彬彬有礼、遇到客人进入教室都主动问好,授课教师讲课认真负责,课堂高效性突显!

  间操时,十八家子中学的学生站队整齐、做操规范,体育教师组织科学而又到位,受到了检查团的一致好评。虽然这次的检查学校总体水平还行,但是校领导在检查团走了之后也进行了认真地反思和研究,他们意识到自己在工作还有一些不足之处,愿意弥补自己的不足,争取在接下来的普九检查中取得更大的成绩!

  学校为了进一步加快学校信息化进程,特意向昌图县教育局信息中心寻求帮助,近日由县教育局信息中心提供了资源模板,马上开始资源的上传和更新完善工作,对于学校的网站、学校的信息投送等工作都要细化并且加大加强!

  总之,县教育局来十八家子中学检查工作,带给十八家子中学教育人更多的工作动力,祝福十八家子中学的明天更美好!

【原创】县教育局来十八家子中学检查工作 - 大雁 - 大雁(朱红艳)

 

  评论这张
 
阅读(213)|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