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雁(朱红艳)

生活没有传奇,简单就是幸福。作品多是原创。

 
 
 

日志

 
 

【原创】晒晒我们的班级文化  

2012-09-16 21:45:57|  分类: 美好瞬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晒晒我们的班级文化 - 大雁 - 大雁(朱红艳)

 

 

晒晒我们的班级文化

昌图县十八家子中学 朱红艳

开学之后又换了教室,班级由七年二班升级为八年二班,到了新的教室,看着空荡荡的四壁,我和孩子们商量着重新来美化教室。趁着值班之际,拍了下来我们班的文化设计,今天就来晒晒我们的班级文化吧!

 今年的班级文化设计方面,比去年相比我们的北墙上的班报和图画的勾勒上,我让孩子们买来彩纸,加上了一些漂亮的边框,并且冠名为“百草园”。由于去年已经有了一些经验,今年的学生作品明显要好于去年,学生们画的凤凰、鱼、荷花等栩栩如生,在从来都没有专业美术教师指导的孩子们的手中,能够画出这么优美的画,我都很佩服他们!

 

【原创】晒晒我们的班级文化 - 大雁 - 大雁(朱红艳)

 

【原创】晒晒我们的班级文化 - 大雁 - 大雁(朱红艳)

 

南面的墙上我们精心设计了一个荣誉殿堂,将班级所有的获奖证书归纳在这里,让孩子们看到我们的进步史、我们班的成长史,让他们更加热爱班级,增加班级合作意识,愿我们的“大雁班”的学生都阳光、积极、乐观地学习和生活!

前面黑板的一侧,我们已经将班干部组织表、值日生轮流表、课程表等打印归类,每一小部分里我都提出了明确而又具体的要求,希望学生们能够遵守规则,班干部、小组长以身作则,争取带动学生一起进步!

【原创】晒晒我们的班级文化 - 大雁 - 大雁(朱红艳)

 

【原创】晒晒我们的班级文化 - 大雁 - 大雁(朱红艳)

 

今年的每周一句的名言警句不再由我找材料,学生们的读书笔记里已经有了丰富的学习资源,可以随手拈来。每周一安排指定的学生更新黑板后侧的每周一句,看到学生们找的比我找的还要好,我真的觉得到了八年级我好像开始轻松一些了!不过还是要严格规范学生的言行,不能放松警惕就是!

   看着布置一新的教室,学生们感到很满足,我的心里也很开心。我们的教室就像是我们的家一样,充满温馨和谐的气氛,每位学生都为生活在这个集体里而感到无比自豪和荣耀,我们会一起努力,为了大雁班的明天拼搏进取!勇往直前!

   这些只是我们班的显性班级文化,隐性班级文化建设还在进行中,陆续我也会和大家一起分享!

   心中只有一个愿望-----愿我们的大雁班的学生越飞越高!加油!

【原创】晒晒我们的班级文化 - 大雁 - 大雁(朱红艳)

 

 

 

  评论这张
 
阅读(473)|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