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雁(朱红艳)

生活没有传奇,简单就是幸福。作品多是原创。

 
 
 

日志

 
 

【原创】师博会促我奋进拼搏  

2012-04-26 21:40:58|  分类: 园丁苑征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师博会促我奋进拼搏 - 大雁 - 大雁(朱红艳)

 

师博会促我奋进拼搏

  ----第一届师博会感想

/大雁

       2012年4月24,第一届师博会胜利而又成功地举办了!这两天忙着县十佳青年的才艺展示环节的准备,都没有及时来表述我的心情。我觉得很激动、很兴奋、很开心!师博会促我奋进拼搏!

       感想之一:师训部的领导团队准备精心认真,细化各个环节的筹备工作,给我们与会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随着园丁苑一路走过来,我对昌图教师进修学校师训部各位老师也越来越熟悉。我很敬佩师训部史主任、李东老师、谷月等老师的认真负责、任劳任怨。昨天和王艳姐姐一起去参加县十佳青年教师的评选,王姐姐来提到了在师博会召开之前,她曾经参与了颁奖ppt的制作过程,在准备过程中,师训部的老师们非常认真,他们会细化每个制作的环节,从背景的选择到图片的合理搭配,从颁奖词的推敲到证书奖品的发放,他们都会周末安排、合理布局。正是因为他们这样认真负责,所以才会有我们这届师博会的圆满举办,真诚地对师训部的所有老师们说一句:你们辛苦了,向你们致敬!

      感想之二:园丁苑管理员团队的集体努力是大家有目共睹的,我为自己处在这样一个优良和谐的团队而自豪!

     这次的师博会上,让我代表所有的管理员讲话,我觉得很自豪。我的讲话稿不是在介绍我自己一个人的事情,而是在讲述我们所有管理员的努力付出。园丁苑真的是大家的,我们的管理团队都在努力奉献、不计个人得失地奉献着,我们这些基层的普通教师有幸被选入园丁苑管理团队为大家服务,是我们的一份自豪和荣耀。在这里我们都是平等的关系,我们都是在为昌图教育贡献我们的一份微薄之力。

      我们的管理团队就是一个大家庭,我们是由一群热爱写作的基层教师组成的集体。三年能够一直坚持着来管理和写作真的不是容易的事情,在这里我们一起努力着,无论谁有事,只要和其他管理员说一声,大家都会挺到前面来。轮到自己值日的时候都会很认真地来管理,这样的一份责任心一直在感染着我,让我喜欢我们的管理团队,让我对我们的管理员队伍心生敬意,我们每个人都很了不起,我们做到了认真勤奋,我们做到了不辱使命,我们做到了坚持坚守!

       一次颁奖大会,发给谁什么证书不是重要的,只要我们做了自己认为快乐和值得的事情,只要大家都发自内心地愿意为园丁苑,为昌图教育事业做点事情就好!

      今天的师博会上,很开心见到了悉由自然姐姐、王禄妹妹、一棵小草妹妹、随风飘逸姐姐,我也认识了岳武老师和久品三味老师,虽然我们在现实中一次也没见到过,可是见到了之后那么亲切,经常的博客交流早已经让我们成为了好朋友,早已经让我们很熟悉。我还亲自摸了摸悉由自然姐姐的长发,好美!

      感想之三:我还有很多不足,愿意与园丁苑一起携手总结和反思,争取做得更好!

      师博会结束了,十佳青年评选也要出结果了,我在得到的同时也失去了一些。无论是得到还是失去,都觉得还是保持一颗平常心去争取面对吧!优秀的人大有人在,我不是完人,我也有很多缺点,努力了就好,以后做事情也掂量着自己的半斤八两再去做事情。不能被一时的胜利冲昏了头脑,不是什么事情都是那么朝着自己喜欢的轨道前行,不是努力了就会达到自己想到的终点,一切都是暂时的,唯有保持一颗宁静的心是最该做的!

      仔细思索我的行进轨迹,觉得自己的底气还很不足,应该追求的重点还有点忽略,需要调整和转变的地方还很多。永远不要谈放弃,永远不要失去自信心,永远不会忘记自己应该努力的方向。在第一届师博会上,我有了很多的感悟,那么在以后的路上,我一定会努力做得更好,也会更好地做好自己的管理员工作。只要我在园丁苑管理员队伍里一天,我就不会懈怠和消极,我不会轻易认输,我也不会轻易被失败击垮,我更不会去为眼前的荣誉迷失方向,我知道自己的不足了,下一段我一定要加倍努力!

       我如此,园丁苑也是如此。我们的整体运作不错,但是还有一些不足,我所看到的不足主要是以下几点:

1、        一些博友的日志不能被阅读,设置了访问权限,这样的日志无法阅读,自然无法评选为周冠军,希望师训部能够强调一下这一点,既然发到园丁苑的博客日志,就应该让大家看到,这样才能互相学习。

2、        一些博友在推送日志的时候不选择分类,这样给管理员带来很大的困难,建议在推送的时候都要分类,如果不分类达到一定数量,师训部可以踢出或者对有实名的博友提出警告。

3、        随着园丁苑每周日志的增加,建议园丁苑的管理员值班任务更改一下,适当调整管理员的分工,上周的日志就达到了11页之多,随着宣传力度的加大,也许一周会达到更多,管理员一周的任务要加重,合理统筹规划才会更利于管理。

想到了这些,就写了这些。陆续看到了王利民校长、一棵小草、宇文双、微风吹磐石的师博会感言,我的虽然迟了一些,可是都是我作为一名管理员,作为一名博友参加师博会最真实的感受,祝贺师博会的成功举办!继续努力!

师博会促我奋进拼搏!

2012年04月26日 - 大雁 - 大雁(朱红艳)

 

2012年04月26日 - 大雁 - 大雁(朱红艳)

 

2012年04月26日 - 大雁 - 大雁(朱红艳)

 

      

 

  评论这张
 
阅读(304)| 评论(3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